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学友亲笔著书赠爱女 笑说怕女儿长大嫁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2:39 中国新闻网


张学友(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张学友的好男人形象已深入人心。日前在出席一个电台节目时,他透露将特意为女儿写一本书,留待她长大后再读。学友笑言因担心自己日后会老人痴呆,所以趁记得便写下来。

  张学友会否将自己的坏事写出来给女儿看?他笑道:“不好的当然不会写出来,相信女儿长大之后,如果想了解我的过去,她自己都一定会找得到。”问他可有考虑写书以教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导小朋友呢?学友坦言,自己觉得对的事,别人未必一定会认同,故今次所写的主要是有关是非观,但并非一般的是是非非,也轮不到他去写呢!

  以前学友曾听一个朋友说,当时他有一个年仅三、四岁的女儿,但竟然怕女儿很快会结婚。当时学友觉得奇怪,对方的女儿还这么小,为何朋友会这样想呢?不过,到他现在做了父亲后,眼见女儿不断长大,终究令他明白到当时朋友的感受。

  说到新碟的文章内,大部分都是学友写给女儿的,不过亦有两句是写给太太(罗美薇)的,至于是哪两句?学友就卖个关子,叫大家自己去领会好了。

  此外,谈及球星小贝的婚外情,学友谓只会当娱乐新闻去看这件事。有报道因为小贝心情大受影响而输球,更令儿子落泪;学友说,对方的儿子之所以哭,可能是因为受父亲的绯闻影响,被同学取笑下而忍不住落泪。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学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