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沙宝亮零点涉嫌吸毒被捕专题 >正文
沙宝亮精神压力大 “零点事件”当令明星警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1: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在得到零点乐队两位成员宣布退出的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致电沙宝亮的经纪公司负责人郭先生,郭先生表示已经知道了消息,他与沙宝亮都为这支老牌乐队感到十分遗憾。郭先生表示他理解零点乐队当时矢口否认的做法,因为当时事发后跟随沙宝亮的公司工作人员也和“零点”采取了一样的做法,这实属人之常情。但是对于“零点”两位成员突然宣布退出的做法,郭先生表示有点过激和欠缺考虑,因为其实无论是媒体还是公众,对待他们这样打拼多年的乐队还是有一定的包容心的,只要敢站出来承认真相,“没有什么不可以”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零点乐队经典歌曲歌名)。

  不过郭先生表示因为这件事,连日来他和沙宝亮的精神压力都很大,他们不希望公众对沙宝亮的良好形象有所误解,更不愿意零点乐队对沙宝亮率先站出来承认的做法有所误解,郭先生表示其实公司的态度是实事求是,所以选择了对媒体讲真相,但是他不想让他人误解“零点”是因为沙宝亮和现代力量坦白了事实而迫于压力作出的决定。郭先生还向记者透露这几天他会找机会和“零点”成员进行沟通,“大家坐下来聊聊”。(记者翟佳)

  娱记酷评

  “零点事件”当令明星警醒

  人们都说有时候记者唯恐天下不乱,因为记者总是在乱中求新闻、求生存,可是当零点乐队事件闹得内地娱乐圈大地震一般混乱的时候,当大毛和朝洛蒙宣布退出乐队的时候,当零点五个大男人当众哭泣的时候,我作为娱记心里却好沉重。

  联想到之前苏永康摇头丸事件、谢霆锋撞车顶包案,大毛和朝洛蒙的行为,总算为男人争了一口气。毕竟,光明磊落4个字,说出来容易,做起来就没那么轻松了。如果做错了事,就勇敢地承认,并且承担应有的后果和惩罚,这才是男儿本色。可惜“零点”成员毕竟没有在事发之后马上承认,而是先矢口否认,待沙宝亮向媒体揭穿了事实后才承认的,用大毛的话来说,就是抱着侥幸心理,以为能躲得过去,直到发现再躲下去越来越糟糕,才明白必须承担起该承担的责任。不管怎么说,两位乐队成员的做法都算是悬崖勒马,毕竟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过而改之,善莫大焉。承认错误、承担责任,这便是改正过错的开始。

  同时,我们也从中看到媒体监督的强大力量,尤其是本报日前对沙宝亮的独家专访,披露了一部分事实真相,令事态有了这样迅猛的发展。这充分体现了媒体监督的作用,以及娱乐媒体对娱乐圈的强大影响力。我们从坏事中看到好的一面——这样的影响力对于娱乐圈来说,显然比报道某男女明星的鞋子一起摆在公寓门口之类有着更为积极的推动价值。

  这样监督也提醒明星,不要对媒体撒谎。试想,如果零点乐队从一开始就坦诚面对媒体,也不会落到这样严重的局面。或许光明磊落是很难做到的事情,但是如果明星们都学会另一件事的话,就不难光明磊落了,那件事就是洁身自爱,如果你行得端、坐得正,就不怕磊落,就不会闪躲,即使在透明的玻璃屋中,也一样快乐生活。

  最后,我希望离开了零点乐队——恐怕也是离开娱乐圈的大毛和朝洛蒙多多保重,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唐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零点乐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