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沙宝亮零点涉嫌吸毒被捕专题 >正文
沙宝亮“涉毒”后现身 望歌迷宽容对待风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23:4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镜中沙宝亮

  新浪娱乐讯:4月14日晚,被“涉毒”事件缠身的沙宝亮在上海海关高等专科学校为“天地英雄校园行”录制节目,在现场演出前沙宝亮在后台接受采访再谈“涉毒”事件,并表示自己一直都是一个形象健康的歌手,希望当晚在校园里的健康演唱让学生们能喜欢。

  尽管沙宝亮表示自己心情很好,但这几天的纷扰让他看上去显得有些疲惫,沙宝亮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说他不想再解释,他的经纪公司也会通过法律手段去澄清:“下一步具体的事情会由我的经纪公司去完成,需要我去配合的时候,我会去配合一下他们的工作。”

  今天下午同样是“涉毒”的零点乐队乐队成员主音吉他大毛和键盘手朝洛蒙宣布退出零点乐队,对此沙宝亮表示:“零点乐队和我也是好朋友,他们的成员是因为音乐才走到一起的,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也没想到,希望歌迷和媒体能用宽容的心态去对待。”

  今晚的演出是在校园内和莘莘学子们进行零距离接触,当被问到是否想通过这种演出来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健康形象时,沙宝亮表示自己今年如果有机会还是希望在各地做一些歌友会:“一直以来我都是形象很健康的歌手,在这里我也会在台上很健康的演唱,我想通过唱歌和我的一言一行,从现在到以后告诉大家我沙宝到底是什么样的歌手,我也希望媒体对我能有公正的态度,不允许有任何不负责任的东西出现。”(尤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沙宝亮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沙宝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