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青云西安卖“水” 对老婆复出绝对支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6:11 华商网-华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青云,我爱你!”昨日下午,在西安一个高档卖场的大厅里,几名促销小姐拥挤在一个角落忘情地喊着,台上那个正忙着应付“公务”的白衣男子忍不住回头望望,一对粗黑的眉毛多情地舞动了一下,算是招呼吧。记者上次见到刘青云是在4月4日香港金像奖颁奖晚会上,而这次,他是来西安“卖”饮料的,作为形象代言人。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图片铃声随心换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被人笑称“大胃王”

  昨日下午,当刘青云和他所代言的商家负责人站在一起时,一开始便“干”了一瓶500毫升的饮料,刘青云在几秒钟内第一个喝完了,主持人笑称他是“大胃王”。最让人“佩服”刘青云的是,他做广告代言绝对职业,下午1时多,刘青云应主办方邀请与诸多代理商合影,时间长达10分钟左右。左边一个拥抱,右边一个挽胳膊,无论身边换上什么样的合影人,刘青云都保持着自己独特的微笑,抿着嘴憋出两个狭长的酒窝。合影后,又是一一给电视媒体打招呼,“某某栏目的观众朋友,我是刘青云……”诸如此类的话他讲了无数遍,每次一开拍,他就立刻探下身子举起手中的饮料,声情并茂地介绍自己。

  下一个目标———导演

  《无间道》的导演刘伟强提及刘青云时曾经说过:“看了他的《忘不了》后,就很想和他合作,因为他演普通人演得非常好,而普通人最难演。”昨日,再次见到刘青云,看着那些追随他的男影迷,终于理解了刘伟强的话外音,“他是一个普通得像哥们儿的人,别拿他当明星”。

  刘青云说自己马上要做两部电影,一部是喜剧,和许冠文合作,一部是杜琪峰导演的电影,将来自己还有心做导演,台前幕后两不误。不过他并没有回答记者有关今年金像奖结果是否公正的问题,但提到了封后的张柏芝,“我和张柏芝合作《忘不了》的时候,发现她很认真,但大家都没有看到她非常努力非常投入的一面。她的那些负面新闻是因为她和香港传媒关系不好。大家应该给她一个空间和机会。”

  对老婆绝对支持

  外人都说刘青云有福气,太太郭蔼明是硕士,还是港姐,生活中又很能干,会修理电视机,马骑得也好。每当这时候,刘青云就会幽上一默,开玩笑地说:“人要往高处走,所以我要和太太在一起。”这次西安行,刘青云主动提起了太太大人,“他们都以为我是一个温柔的人,其实生活中我并不温柔。我始终认为,找一个女生谈恋爱是不能随便的,所以我和我太太走到一起也绝对不是随便的结果。”郭蔼明最近接演了香港无线的新电视剧,刘青云说自己绝对支持老婆的行动,但是郭蔼明的复出也意味着,刘青云想当爸爸的梦要暂停了。本报记者小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青云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青云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