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曾志伟恋上22岁新欢? 阿宝力保老爸名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1:5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老爸曾志伟结识年仅22岁的新欢,还一前一后进入香港某大楼过夜?阿宝才瞄了一眼杂志,就不以为意的说:“照片中的大楼里有电影《江湖》的配音室,我也去过。我爸经常熬夜配音,没什么大不了。整件事子虚乌有,我连问都不想问他。”

  根据香港杂志报导,现年22岁的林苑来自北京电影学院,原本名不见经传,但曾志伟却力捧她成为电影《江湖》的女主角,与刘德华张学友等巨星搭档。电影拍摄期间也传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出曾志伟屡次探班,与外型貌似陈法蓉的林苑过从甚密,称赞她既漂亮、身材也好,不抽烟不喝酒不讲粗话,是个听话的女孩子。

  直到本月7日,该杂志记者见到林苑前往酒店附近药房买验孕棒,晚上9点,曾志伟的座车接她到一栋商业大厦,两人随后外出吃消夜。回到大厦时,两人不但一前一后,曾志伟更是左顾右盼,一副深怕行踪曝光的模样。两人一直逗留到隔天早晨6点才各自离开。

  14日是曾志伟51岁生日,生日宴上林苑也出席道贺,寿星曾志伟还大方地搂著她合照。林苑表示,绯闻传出后她非常生气,反而男友还安慰她不要介意。她是曾志伟公司签下的新人,但不会因为绯闻而回避老板曾志伟。

  刚从香港回台湾的阿宝,在香港就已看到这篇报导,看完后不禁啼笑皆非地说:“那栋大楼我自己就去过两、三次,还在那边碰过陈冠希。熬夜配音是常有的事,我怀疑杂志拍到的那天,我还上去找过我爸。整篇报导子虚乌有,一看就知道没这回事。那个女孩子我也认识,既然一看就知道不可能,所以我也没拿这件事问过爸爸。”(民、刘汉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曾志伟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曾志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