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窦文涛、孟广美北京与锵锵网友亲密接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8:4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4月17日,凤凰卫视“锵锵三人行”名嘴窦文涛在北京珠江帝景露面,参加了凤凰网主办的“锵锵见面会”,与众多锵锵网友和手机俱乐部会员见面。现场气氛融洽,笑声不断,窦文涛保持锵锵一贯风格,语不惊人话不休,爆料不断。

  4月17日晚上6点钟左右,近200位锵锵三人行节目的忠实观众在北京与主持人窦文涛、嘉宾孟广美、许子东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大家在舞台上、镜头前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锵锵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三人行节目的喜爱,以及给节目的意见,不少观众利用这次和窦文涛亲密接触的机会,把长期以来攒了一肚子的问题向三位主持人和嘉宾滔滔不绝、倾泻而出,而台上三位也尽其所能、搜肠刮肚,在回答观众们的问题时不乏高潮迭起、妙语连珠……

  一位观众在活动现场模仿窦文涛的广告:“我工作太忙了!总是没有时间看锵锵三人行节目。现在好了,有了凤凰网,我终于得到了和锵锵三人行亲密交流的机会!……”

  活动前期,报名的网友踊跃异常,分别通过凤凰网、注册宽频和凤凰短信的方式报名参加。最后中选的现场观众由凤凰网从报名者中抽取。这次活动也同时由凤凰宽频提供技术支持,现场全程录制并在网上播出。

  此外,窦文涛现场公布了7月1日锵锵三人行改版的消息:因为如今家家都有了DV摄像机,锵锵三人行希望以后观众们可以把自己平日里见到的新鲜事或自己对于某个话题的看法拍成DV,寄给节目组,锵锵三人行将挑选其中的好作品在节目中播出。为此凤凰宽频在现场设置了DV体验区,让观众们拍下最想对锵锵三人行说的话。

  “锵锵辩论会”、“凤凰节目名嘴猜猜猜”、“现场体验DV自拍”的环节中,网友与窦文涛展开激烈互动。到底是窦文涛的名嘴厉害,还是现场的几个臭皮匠最终赛过了诸葛亮,请到凤凰网“凤凰宽频”首页,找找答案吧http://www.phoenixtv.com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