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孟广美自诩情感沙场老将 对于感情不再停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1:50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记者在胡东、孙兴、孟广美合开的“非常越”餐厅巧遇孟广美。素面朝天的孟广美原本来自己的餐厅会朋友,没想到被记者逮了个正着。大方的孟广美还是牺牲了会友时间接受了记者的专访,说起前段时间刚刚被曝光的新男友,孟广美说两人认识了七年却是刚刚确立恋爱关系。她不避讳自己是感情上的“沙场老将”,并坦承多年来感情无法固定的原因在于自己的生活状态无法固定。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演戏是被逼的

  名模出身的孟广美是凤凰台的名嘴,近年来又在影视剧上颇有作为。然而说起当初演戏还是被经纪人“逼”的:“模特演戏,实际对镜头特别没有感觉,也不懂什么是演技。”模特、主持、演员,孟广美说自己最钟情的还是主持:“我喜欢说话,特别是即兴的、聊天式的主持,比较头疼那种别人给我准备好的长篇串词。”孟广美每年只接一两部戏,最让她头痛的是三种身份之间的转换,往往在拍戏过程中还要兼做主持,有时入戏太深就无法抽离。

  孟广美透露五月将在上海拍摄《粉红女郎》的续集《摇摆女郎》,却不是四位粉红女郎之一,而是专门和粉红女郎作对的一个坏女人。

  自诩恋爱沙场老将

  前段时间孟广美与其第二位意籍男友在台北喝咖啡时被媒体曝光,谈及此事,一直伶牙俐齿的孟广美不好意思地低下头:“其实我和他已经认识七年了,只是最近几个月才确立关系。”几个月的恋情不正好处于热恋状态?孟广美大大咧咧地说:“其实热恋是针对十八九岁的少男少女们,像我这样的沙场老将……”意识到自己说过了,又不好意思地顿了顿:“已经很难再处于那种状态,而是把更多的情感投入工作和朋友上。”

  认识七年才确定恋爱关系难免让人心生好奇,孟广美说:“其实我的历任男朋友都是认识好多年才确立关系的。主要是我的个性太像男孩,总不把男生当男生。”孟广美承认自己是个很麻烦的女人,一个月只有七天时间能够固定在某个地方,其他时间都在各地飞来飞去,“连我父母都说我出门像是丢了,回家像是捡回来的。我想也没有一个男人希望他的女朋友的生活这样不稳定。”孟广美基本上以酒店为家,她说自己是一个“好奇宝宝”,喜欢到不同的地方去看看,也暂时不想改变这种“生活就是工作”的状态:“为什么要停下来呢,停下来就意味着不进步了。”

  被记者拽着聊了半个小时,风风火火的孟广美连说几个不好意思急急走了,她说要再在上海开一间保健休闲店,要赶去和对方谈合作计划。她不承认自己是工作狂,也许就是因为她将这一切当成了自己的兴趣。本报记者潘昕摄影朱良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