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百事蓝色飞扬“九星汇”专题 >正文
郑秀文周杰伦代言饮料 古战士超酷造型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5:17 新浪娱乐


郑秀文的露肩东方女战士Look超酷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的小辫子战士造型花了3小时完成

  某著名饮料品牌家族九位成员在约旦大聚集,七王双后包括郭富城郑秀文周杰伦F4蔡依林陈冠希,一起拍摄新广告。这次广告筹备达10个月,投资高达一亿港元,据知广告以电影手法制作,是最大型的电视广告。

  获约旦皇室保护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众星要经过长途飞机往约旦,前日F4与蔡依林在台湾起程,他们会经香港往泰国再转机往约旦,航程要二十多多小时。而陈冠希前晚亦已在香港出发,原本郭富城与郑秀文同行,因事延迟行程至昨晚才起程。据称这次往约旦的艺人与工作人员队伍达 60多人,单是香港聘请同行的保安也达 20人。该品牌选中中东的约旦安曼作拍摄地点,是看中安曼古城的气氛,但为顾及众星的安全,除投保超巨额保险外,更获当地皇室的照应,他们在约旦逗留期间有皇室的保护,据称军方会出动做保安。

  F4游安曼兴奋

  前日起程往约旦的陈冠希、F4与蔡依林、周杰伦已安全到步。 F4对约旦之行未有担心安全,更对有机会往揭开这国家的神秘面纱感到兴奋;至于绯闻男女周杰伦与蔡依林同游约旦,相信更会感觉刺激又浪漫。

  这次拍摄行动极保密,但仍有 Fans知行踪。 F4共有逾百 Fans追至约旦, Fans不单要支付高昂的机票与食宿费之馀,更要冒险。虽然有过百 Fans追踪至约旦,但幸有足够的保安,故秩序良好未有混乱。

  Sammi显大家姐风范

  今次 9位巨星在广告片中会以古代战士形象出现。周杰伦与郑秀文的造型昨天终于曝光。 Sammi的战士 Look有大家姐风范;而周杰伦的造型更特别,试过多个发型后他决定驳发,足足花了 3小时才加了很多小辫子,而他今次不再耍龙拳而改以箭作武器。周杰伦提到拍这广告时显得很兴奋,但因签了保密协议书不能透露广告的内容,所以只好封口。(明、唐嘉曦)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郑秀文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