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林忆莲李宗盛夫妇情变?专题 >正文
传李宗盛带着一个漂亮女人 肯定不是林忆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2:45 京华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宗盛林忆莲在北京的别墅

  本报讯 本报昨天报道了“林忆莲李宗盛决定离婚”的消息,许多歌迷纷纷致电本报,表示很关注。昨天16时,林忆莲的经纪公司委托北京个唱组委会发出公开信,声称林忆莲暂时不会对离婚事件作任何回应,个唱照常进行。

  个唱主办方负责人卢先生表示,作为“天后”级的歌手,林忆莲的心理素质应该很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高,承受得住任何变故。而且,林李的感情亮红灯,在圈里早已不是秘密。从开始出现问题,到协议离婚,经历了很长时间,心里的创伤应该恢复得差不多了。林忆莲目前正在新加坡排练,个唱不会有问题。

  而李宗盛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记者无法与他联系。据悉,他两天前已去了台北。作为李宗盛的好友及邻居,宋柯称不知此事,表示他与李宗盛的交往只限于工作,对他的私事从不过问。致媒体和歌迷的公开信(摘录)

  对于外界的诸多猜测和报道,林忆莲本人已经略知一二,为了能够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充沛的精力出现在4月30日首体的舞台上,林忆莲以及她的经纪公司均不会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或者澄清。感谢歌迷和媒体对于林忆莲的关心,一旦时机成熟,林忆莲本人会亲自出面就此事接受媒体采访。

  林忆莲北京个唱组委会

  4月21日李宅只闻吉他声

  昨天,记者来到李宗盛与林忆莲在北京的住处———位于朝阳区美丽亚洲假日花园内的47号别墅。别墅大门紧闭,四周寂静无声。

  除了一楼厨房、餐厅与二楼的一扇窗户未拉上窗帘外,别墅其他房间的窗户全被遮住。餐厅的窗台上放着一个鱼缸,鱼缸内有4条金鱼游来游去。记者观望时,被一个保姆模样的女孩发现,不一会儿,别墅里走出一个黑皮肤、小胡子、戴眼镜的青年男子,他在外停留了不到5分钟,便回到屋子里,随后餐厅与二楼的窗帘全被拉上。10分钟后,记者按响了李家的门铃,通过对讲器说明身份并要求采访林忆莲,一男子说“不懂谁是林忆莲”,再问李宗盛时,话筒被挂断。此后,无论记者如何按门铃,屋内的人不再接听。

  一家纯净水公司位于别墅右侧。该公司董先生说,一个月前还见过李宗盛,“当时是下午5点左右,他开着一辆黑色别克轿车,还带着一个30岁左右的女人,很漂亮,但肯定不是林忆莲。”董先生说,他经常在这里,只见过李宗盛,没见过林忆莲。该公司的刘先生则说:“你们来晚了,李宗盛前天下午就走了,香港两个记者在这里守了两天两夜,李宗盛走时,他们在门外谈了5分钟。”刘先生称,李宗盛走后,一到傍晚,别墅里就响起吉他声,“声音很低沉,让人心里有些堵。”(本报记者卜昌伟赵璐苹 范继文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宗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