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4年香港小姐竞选专题 >正文
港姐复试60佳丽参选 封面女郎力战选美群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6:40 新浪娱乐


青春可人 Suki身穿三点式泳衣为杂志拍照,但当时十七岁的她身材只属一般。(三围 32、23、32)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约六十名候选佳丽昨日齐齐参加香港小姐竞选复试,其中一位往面试的青春少女Suki虽然身材娇小,样貌亦不算十分突出,但原来她曾为博出位而为杂志拍下三点式性感照,又穿上热裤作擘腿动作,十分大胆。

  无线“2004年度香港小姐竞选”昨日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进行复试,约有六十名候选佳丽往面试。经过首轮甄选后,昨日往面试的参赛者整体质素不俗,大会日内便会挑选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八位候选佳丽参赛,而其中约有五位会是海外佳丽。昨日往复试的一众靓女明显有意展示身材,众人多以tube top或小背心打扮示人。

  Suki表现沉稳,曾拍摄雪碧平面广告

  其中一位洋名Suki的候选佳丽,昨天在复试时被认出于○二年十一月时,曾为杂志《壹本便利》担任封面女郎,自言是陈文媛(BoBo)忠实fans的她,曾拍摄雪碧平面广告。Suki为求出位,更穿上三点式泳装拍下一辑超性感照片,又在海边穿上小背心和热裤擘腿拍照,虽然凭性感作卖点当上封面女郎,但幸好Suki样子青春活泼,感觉尚算健康,而且也颇为上镜。

  当时Suki报称十七岁,是中六学生,三围是32、23、32,在杂志中Suki还展示了她与偶像BoBo的合照。不过,昨日有记者上前追问她是否Suki时,她并没有回答,在提名人陪同下匆匆登上友人的座驾离开。现场所见,Suki面对传媒的镜头时表现得相当沉稳。

  记者昨日就有关候选佳丽曾拍摄大胆封面照片是否违规及会否对入围构成影响一事,向港姐副统筹陈紫莲查询时,她说:“首先,所有佳丽资料保密,入不入围我们不方便透露,其次是我从未看过他们长什么样,所以不方便作评论。”

  远赴肯雅,落实今届港姐外景地

  其实香港小姐向来标榜高贵大方,曾有不少拍过性感照片的参加者均未能成功入围,如去年同样于面试后被发现曾替《壹本便利》拍摄比基尼泳装照的王从希,虽然成功入围,但参选期间是非多箩箩,最终仍未能晋身三甲,只是陪跑而已。

  另一方面,歌唱老师戴思聪昨日陪同其学生邝小姐去复试,不过邝小姐不但戴上渔夫帽,还一直以双手掩面,相当怕丑。而戴思聪对邝小姐的背景亦不欲多提,他只说:“她跟我唱歌不是很好,今年二十二岁,是大专生,但她外表好有气质,所以就来试试参选。”

  此外,昨日有部份前往面试之参赛者都戴上口罩,不知道是因为近日内地再度出现SARS个案,所以戴口罩以策安全,还是因为怕丑而以口罩遮掩容颜?而去年港姐外景本有意到肯雅取景,但因当时正值SARS疫潮被迫转往泰国布吉岛拍摄,昨日无线高层何丽全透露今届港姐已落实远赴肯雅取景,虽然SARS日前又在内地出现,但何丽全表示现时疫情未及去年紧张,相信不会影响到行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