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秀文又有艳遇 外籍俊男放电:I like Sammi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7:06 新浪娱乐


前日Sammi与猛男合照时,她甜丝丝地倚靠在对方胸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与许志安分手后的郑秀文(Sammi),今次到约旦拍摄广告,遇一位外籍工作人员大献殷勤,他更在传媒面前向Sammi示爱说:“I like Sammi!”而Sammi前日与外籍猛男合照时,亦甜丝丝地依偎在他的胸膛,看来相当受落。

  单身后的郑秀文虽然感情失意,但今次她到约旦拍摄汽水广告却有艳遇,记者连日来发现一位外形俊朗的外籍工作人员,在Sammi拍摄广告期间频频向她大献殷勤。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这位猛男除不时与Sammi合照外,他更多次向记者要求欣赏一下Sammi的照片,对Sammi极度关心。日前记者问外籍猛男对Sammi印象如何时,他毫不犹豫地说:“I like Sammi!”

  经过一星期的相处后,Sammi对该猛男亦似乎甚有好感,前日摄制队在约旦拍摄最后一日外景,当猛男再度要求与Sammi合照时,Sammi即甜丝丝地倚靠在他的胸膛,看来Sammi甚为受落。

  此外,Sammi在广告中饰演一位风情万种的女人,但前日导演要求她做出发姣的表情时,Sammi竟然不知如何演绎,结果要重拍多次。虽然Sammi的“姣功”未算了得,但却引来狂蜂垂涎,话说Sammi拍摄期间有蜜蜂飞近,吓得她花容失色,在场两名保安见状即上前将蜜蜂驱赶。

  另一方面,前日众星拍摄汽水广告最后一幕大场面,剧情讲述他们追逐一位手持汽水的小朋友,弄至一仆一碌十分狼狈,而F4成员周渝民更要在三十多度的高温下吊威崖飞来飞去。一众歌星前日完成所有拍摄工作后,已于昨晚返回香港。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郑秀文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