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静雯成小妹心满意足 “古代美女”变现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2:12 时代商报

  提起贾静雯,人们的第一反应往往都是“古代电眼美女”。的确,虽然贾静雯已出道五六年,并曾经在电视台主持过多年节目,还曾经被评为“最性感女星”以致一度绯闻缠身,但这些很“时尚”的经历还是很难给人留下超越“赵敏”、“孙小红”等古代美女的印象。并且尽管静雯在古装戏中也不乏妖娆甚至出位的表演,也几乎没能改变观众给她的“古代美女”的定位。这明确的定位对贾静雯来说并不是件坏事,却也让静雯感到隐隐的不知足。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最近静雯很开心,因为她终于在拍戏时脱掉了繁复的古装和假发,能够以最接近真实的形象塑造角色了。使她实现这“零的突破”的电视剧就是改编自台湾知名漫画家几米最畅销绘本并曾经因“换角风波”而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向左走向右走》。

  昨天,本报记者采访了正在上海片场拍戏的贾静雯,她用带点台湾腔的普通话饶有兴趣地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提到这次拍时装戏,静雯的兴奋溢于言表。作为几米的铁杆“粉丝”,静雯对这个电视剧可谓情有独钟,她说她非常钟情于原作中的梦幻气氛,并且很高兴地看到了在改编过后的故事中不但保持了原作的氛围,更将原作中的人物丰富了起来,给了演员最为充分的表演空间。同时,导演、摄影、灯光等一系列很棒的工作人员营造出的超级唯美的氛围和画面,也曾使静雯这个自认为不够浪漫的女孩几度沉浸在彩色气泡般的梦幻之中。

  她说自己曾经有一阵非常苦恼,因为接拍的大量古装戏在观众心中留下的印象已经过于深刻,人们已经把她当成“古人”了,因此不免“恶性循环”,而《向左走向右走》终于打破了这样的局面。这部时装剧不仅可以让她尝试最自然放松的表演,说现代人正常的语言,体验和表达现代人的情感,还能和陆毅、吴庆哲等“现代男青年”谈情说爱,更可以脱掉古装,摘掉假发,过足了穿时装的瘾!据悉,身着现代装束的贾静雯亲切可人,宛如邻家小妹,憨态可掬。曾使其获得“电眼美女”称号的一双明眸,在整体造型之下则显得清澈纯真,别有一种味道。谈及与陆毅的合作,静雯眼睛一亮,她说由于她和陆毅年龄接近,因此常常在片场开玩笑,使整个现场非常轻松和愉快,只是有一点感到遗憾———因为片中她和陆毅总是错过,因此到目前而言,演对手戏的机会实在很少,看来只能在工作之余培养“感情”了。主任记者 高宏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