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润东坦承已和路易分手 要求蔡琳做红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0:43 广州日报大洋网


何润东〈图右〉和女友路易分手数月,要求蔡琳介绍韩国女友认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为了宣传戏剧效果,华视为女主角蔡琳举办一场特别的希腊婚礼,男主角苏有朋何润东则以全白西装礼服正式扮相,上演一出西洋剑决斗戏码,希望争夺蔡美女的芳心,没想到最后蔡琳握住两人的手,来个大和解,微笑说:"大哥、小哥一个风流倜傥、一个热情奔放,但就是各少了百分之二的男人味,不够完美。"何润东听到立刻接话:"她要我跟苏有朋的结合体啦!"苏有朋听到频频点头称是,说到:"让我们一起服伺她吧!"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蔡琳新娘礼服,特地找来去年婚纱的设计师,制作一件白色露肩小礼服,苏有朋则穿高堤耶西装与裤子、GUCCI的衬衫与丝巾,搭配LV球鞋,总价值约20万台币,何润东着希腊买的ZARA西装外套、ARMANI一万多块的裤子、七千元的CAMPER鞋,值得一提的是,何润东的外套只有40欧元,"外套是我在希腊买的,当时还打了很大折扣,不到两千台币,便宜吧!穿衣服不一定要名牌,穿出质感最重要。" 

  何润东在现场被问及女友路易的近况,蔡琳一听当场跳起,大声高喊:"原来你有女友啊!"还用中文骂他"欠扁"!让大家对他们的关系产生质疑,后来蔡琳解释说:"之前拍戏的时候,何润东要她介绍韩国女友,所以误以为他单身。"不过何润东一脸无辜说:"其实我跟路易已经分手几个月了,她对我是很好啦,但我没时间陪她,我很内疚,彼此都给对方太多压力,分手是不得已的选择。"

  问及蔡琳喜欢哪一种类型男生,小妮子毫不考虑的说:"其实有钱没钱对我来说都不重要,重点是要有各方面照顾我的能力啦!" (森)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何润东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