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韶涵为拍广告增肥 穿苹果装10小时不能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0:5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继代言法国保养品后,张韶涵又被国内知名厂商相中,邀她为旗下最畅销的果汁饮料代言。该厂牌最主力的产品是“苹果汁”,为了忠实表达苹果红润欲滴的感觉,厂商希望张韶涵在镜头前有张红润的“苹果”脸庞。所以张韶涵一结束香港宣传,回到台北后,马上展开“增肥大作战”,每天吃七餐外,再外加三顿点心,终于有志者事竟成,体重从三字头的38公斤,跳升为四字头的41公斤,让她直呼完成“不可能的任务”!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厂商还特别为张韶涵量身订做了一套“苹果装”,在一件具复古风的A字裙上,用电脑雷射热转印,印了好颗大苹果在上面。当张韶涵穿上这件“苹果装”,引来现场工作人员一片“好可爱”的赞叹声!可是穿上这件“苹果装”,却苦了张韶涵,在片场时张韶涵完全不能坐下来!因为一坐下来,转印在衣服上的苹果会出现难看的皱折,所以拍摄空档时,只见工作人员坐着休息,张韶涵却只能踱方步走来走去!

  但张韶涵觉得最苦的,还不是不能坐着休息,而是上厕所!导演准备了一百盒该果汁产品,要张韶涵在镜头表现尽情喝果汁的满足感!张韶涵所以每个take,都把一整盒果汁吸得光光,但喝了这满肚子苹果汁的后遗症是,让她一直想跑厕所,又怕把苹果装给弄皱了,所以得先把苹果装换下来才能上厕所,穿穿脱脱的累死人!张韶涵大叹以前以为人家喝喝饮料就可以赚钱好像很容易,现在才知道原来一点都不轻松!还好平常不喜欢吃水果,却爱喝果汁的张韶涵,还蛮喜欢喝这个品牌的果汁,要不然真不知该怎么拍下去呢!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