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小春电台做珍珠奶茶 放言要追萧亚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1:5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一改过往嘻哈风格,陈小春再度出辑改走摇滚曲风,第一个媒体通告就应Hit Fm邀请到电台录制5月“HITO大台柱”,为了颠覆大家的视觉及听觉,特地在现场秀了摇珍珠奶茶的绝技,并自己爆料说:“平时其实不碰‘奶’的,但是现在‘假奶’特别多,所以大家要看清楚内容物再下手,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害了自己。”

  媒体问到与公众人物或非公众人员谈恋爱,那个比较辛苦?语出惊人的小春又放话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我喜欢萧亚轩,我要去追她!”目前单身的小春,坦言很欣赏Elva,也当著媒体说,大胆向萧亚轩示爱,并说如果Elva没有男友,他一定会去追她,绝口不提绯闻女友张柏芝,谈到自己要如何去追Elva,小春却又打退堂鼓说:“听说追她的人都很有钱,我应该没有资格了,因为我又没钱,不知道她会不会不喜欢我?”小春也说,感情是不分界线的,男女、男男、女女只要是相爱就是福气,更是两人的事情,当然也不会因为媒体的报导而受影响,未来自己也会拍拖、结婚、生子。率直的他倒是不排斥女友是否是圈内人,他觉得只要爱到了有什么不可以,就算媒体很关切他的感情他也不会因此不自在,因为爱情婚姻是靠两个人共同维持的,媒体既不能帮他的感情升华也更不可能为他的婚姻生小孩,所以他认为只要他喜欢,什么都可以!

  到电台首次尝试做珍珠奶茶的陈小春,一碰到“奶”就显的生涩许多且语带支唔,也绝口不提“珍奶”,断绝大家对“珍奶”遐想,问他觉得哪个女艺人卖奶茶最适合?他说:“平常不会特别向下看注意女艺人的身材部分,所以不知道谁比较适合卖奶,”不过他觉得反而是男生来卖奶会更有看头,因为女生卖奶感觉很情色。只是小春开口闭口不离奶,让在场的女性记者十分尴尬。

  这几天因为赶拍音乐录影带的小春,他表示自己已经很久没睡也很久没有醒了,虽然如此,在录音间里的小春还是活力十足,像个小孩一样玩的很开心,根据录音传统最后都一定要说:我是陈小春,调皮的他硬是要说:“我是你爸、我是你妈,不,我是你姐,陈小春啦!”还装出女生的声音,十分妩媚,让所有的工作人员全都笑翻了。(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小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