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黎明萧亚轩未如期现身 吴大维成都抢镜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5:2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黎明和萧亚轩因各自原因没能及时到蓉,吴大维却在众记者失望之时突然现身,立即遭到一阵猛拍

  早报讯 (记者吴晓铃)“青春遂宁”演唱会昨(28)日晚在遂宁举行,昨日中午1时左右,成都媒体倾巢出动到机场守候原计划要赴蓉的黎明萧亚轩,没想到却被假消息害得白跑一趟。有意思的是,正在媒体大呼上当之时,却见港星吴大维慢悠悠走出机场通道,看到记者对准他一阵猛拍,吴大维大感受宠若惊,边吐舌头边挑眉毛,“没想到还有这么多记者等我!”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黎明和萧亚轩要到遂宁演出的消息本月中旬就已传出,操办这场演唱会的演出商几天前告诉记者,两人将于昨日中午乘香港赴蓉的飞机到达。由于前有李玟保镖打人事件,成都媒体昨日几乎倾巢出动到机场迎接,结果一到现场,却发现机场冷冷清清,没见任何演唱会接待方的踪影。打电话核实,才知黎明取消了成都行,而萧亚轩将在重庆参加完花博会的演出后直接乘车到遂宁。

  正在众人垂头丧气时,只见吴大维独自一人慢悠悠地走出机场通道,没想到会碰到记者的吴大维不但没戴墨镜,打扮更是十分随意,以棒球帽加休闲T恤和工装裤的造型出现。没碰到黎明,一帮记者对着吴大维仍是一阵猛拍,让他好一阵没回过味,边走边吐舌头、挑眉毛表示惊讶。这时,一旁看热闹的一个女青年根本没认出吴大维是谁,拿了一个笔记本就冲上去:“先签了名再说!”而吴大维也友好地停住脚步,在女青年的本子上落下了自己的大名。

  据介绍,吴大维此行是为“我型我秀”推新人大赛助阵,今日他将在该活动成都赛区的预赛上亮相。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