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脸部肌肉不断抽搐 医生称是压力大所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1:57 新浪娱乐


小S左脸颊肌肉抽搐不停,疑似罹患“脸部神经失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S左脸疑似罹患“脸部神经失调症”,竟整天“抖”不停!爱美的小S心有馀悸的透露说:“连续2周,我的左眼角下方和左嘴角上方总是不由自主的‘各自蠕动’,吓死人了。大前天,我赶紧去医院诊断,没想到,医生却连断层扫描都没作,就直接诊断我不是脸部神经失调,而是压力过大的所引起的并发症。”“最后,医生甚至还跟我合照留念,真是…太妙了吧?”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近日为了脸部肌肉抽搐问题而烦恼不已的小S,有鉴于八大“娱乐百分百”执行制作人黄素梅曾罹患“颜面神经失调症”的前车之鉴,也开始担心自已是否将成为“没脸见人”的女人。她讪讪笑说:“这个症状很频繁耶!在家休息时也抖,录《康熙来了》也抖,所以,节目进行时,我常常故意假笑,再用手指赶紧扶住左脸颊,以免它抖个没完没了而被观众发现!”

  由于罹患“颜面神经失调症”必须进行手术开刀,由后脑勺处下刀,因此,嘴贱的小S当时还故意亏执行制作说:“好神奇唷!大S没看到真是可惜耶!”没想到,3个月不到,小S也发生类似惨状,不由得心惊直呼:“人说话还真不能太贱,否则立刻遭到现世报咧!”所幸,经医生诊断后,小S应该只是近来工作太多,压力过大所致,服用肌肉松弛剂、多补充睡眠即可复原。

  小S笑说:“这礼拜《康熙》没录影,我的脸果然不抖了!有机会的话,可不可以连休一个月长假呀?”(星、黄尚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徐熙娣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