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王祖贤现身台北街头“暴肥”模样吓坏行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4:25 中国新闻网


台湾报纸上登出王祖贤的“暴肥”模样,并用虎背熊腰形容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祖贤以前的清纯玉女形象

  王祖贤最近与菲佣出现在台北街头逛街,被人发现她暴肥不少,与以前纤瘦的“玉女”形象相差了十万八千里。

  王祖贤前年曾复出拍电影,不过后来又呈现休息状态,她曾长期留在温哥华,当时一度传出王祖贤因为听到张国荣跳楼自杀的消息患上抑郁症,心情很低落。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不过最近见到她“暴肥”模样,很多人第一个联想到的就是她是不是怀孕了,对此旧爱齐秦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两个月前才和王祖贤见过面,他否认王祖贤是因为怀孕或服用抗抑郁药物才会“暴肥”,认为可能是和平日吃太多,不注重饮食健康有关。

  齐秦透露,王祖贤爱吃炸鸡和起司,体质又容易发胖,前阵子她在加拿大时,开始放纵自己。

  王祖贤28日晚八时半由寓所步出,面对狗仔记者上前询问她为何变肥,王祖贤没有响应,匆匆离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祖贤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