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永恒藏毒获保释 绯闻女友赵颂茹否认同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5:59 新浪娱乐


赵颂茹再度否认是周永恒女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被指和周永恒同居的赵颂茹(阿Yu),昨日出席新片《无忧24小时》开镜仪式时,面对绯闻男友周永恒涉嫌藏毒被捕,神态自若,还开怀大笑,没有丝毫焦虑;阿Yu更和周永恒划清界线,声称和他不太熟,他们亦无同居、拍拖。阿Yu说:“片中我爱上较成熟的男人,现实生活中,成熟的男人都不错,起码有头脑!”话虽如此,但阿Yu仍两度表示希望周永恒无事。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没有朋友引诱吸毒

  阿Yu指昨日看报章才知周永恒涉嫌藏毒被捕,她说:“警方处理中,我不方便回应。”林晓峰在电台节目上称艺人应洁身自爱?“什么人也要洁身自爱,尤其是艺人,又拍戏、又唱歌,应该做好本分,远离毒品;我身边朋友没有不良嗜好,亦从来无人引诱过我服这些药物,我由小到大意志力都很强,绝不受到引诱。”会否与有不良嗜好的人做朋友?“我觉得人本善良,当然都要去选择。”可知周永恒有不良嗜好?“不清楚!”黄秋生称若艺人不远离毒品迟早玩完,阿Yu点头称对方的说话当然有道理。

  否认同居拍拖

  阿Yu又否认和周永恒同居,她指做艺人要吃的咸鱼能忍渴,有绯闻是正常的,她不太介意,公司也很清楚他们不是拍拖,因她什么事都会和公司说。阿Yu又表示警方没有因周永恒的涉案而联络她协查。

  不知周永恒生日

  再追问她究竟是否与周永恒相熟?阿Yu说:“不是太熟,我们拍电视剧《青出于蓝》而认识,之后都一齐出来唱卡拉OK、吃饭。”会否联络或致电问候?“我今日才知道,希望他无事啦!我不方便联络。”周永恒已保释,可与任何人接触?“哦!迟些有机会再说啦!我现在有工作在身,看整件事进展如何。”今日( 29日)是周永恒20岁生日,不致电祝贺?没约他一齐开派对?“他有搞生日派对么?我不清楚。现在不方便联络,也不方便在电话讲希望他无事,就祝他生日快乐啦!”

  问到阿Yu如此回避,是否公司不准她拍拖之故?阿Yu表示公司从不干涉她拍拖及选择朋友,因相信她选择朋友的眼光,从无施压,不过叫她以工作为先,她亦是以事业为重。(明、柯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周永恒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