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祖贤暴肥腰间赘肉凸现 齐秦批评她太放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6:18 新浪娱乐


王祖贤展示了腰间的「猪腩肉」,她的双腿亦粗了不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祖贤初出道时身形甚好,但最近她养尊处优,日前在台湾逛街时,更被发现暴肥了不少,不过王祖贤却不介意穿上贴身衣服,有意无意间展示了腰间的“猪腩肉”,看来她很快便会获纤体公司看中。

  王祖贤当年出道时身形高且匀称,有“玉女”之称号,她在电影《倩女幽魂》中的飘逸形象,更令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可是这位近期停产的“玉女”,日前在台湾逛街时,身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形却暴肥了不少,实在吓人一跳。

  没人认得出

  穿上贴身上衣和喇叭牛仔裤的王祖贤,本周日与菲佣在台湾逛街,她露出腰间的“猪腩肉”,连途人都怀疑眼前人是否王祖贤,大家都指点说:“甚么?她真的是王祖贤吗?她怎会变成这样?”翌日中午,王祖贤又穿上贴身衫及牛仔裤,与家人一同外出,两人到商店购买唇膏,然后便返家,其间店员亦认不出王祖贤。

  王祖贤前年曾复出拍摄电影,但其后就一直处于休息状态,她曾长期留在温哥华,当时一度传出王祖贤患上抑郁症,有消息指她听到张国荣跳楼自杀消息,内心感到很不开心。

  另一方面,王祖贤旧爱齐秦表示,两星期前才与前女友见过面,他认为王祖贤暴肥是因为平日不注重饮食健康。

  最爱吃炸鸡

  齐秦昨日在电话中说:“她就爱吃炸鸡和芝士这些西方食物,体质又易长胖,前阵子她在加拿大时,开始放纵自己。”提到王祖贤暴肥是否因怀孕或服用抗抑郁药物所致,齐秦说:“这方面我不清楚。”(黎宝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祖贤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祖贤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