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德华学完变脸学剑道 与16岁泰国少女对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03: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广告中刘德华与泰国少女的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继拜师学习川剧变脸、学拉二胡之后,天皇巨星刘德华近期又多了一位剑道教练。华仔近期去泰国拍摄一辑广告,广告中华仔造型十分特别,扮演一位日本剑道教练,教导一班小朋友学习剑道。华仔不愿意在镜头前表演花架子,因此剧组特地聘请了一位资深的剑道教练,该教练更在片场寸步不离地指导华仔以正确姿势拍摄。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广告在泰国的桥河桥及芭提雅取景,当地气温高达38℃。华仔穿着黑色的剑道服装,于大草坪上跑来跑去与女主角对打,累得汗流浃背,每隔一小时华仔更得停下来更换已经湿透的内衣。华仔昨日透露:“最少换了十件内衣,内衣都湿透可以滴水,热到有点想晕,拍摄中途我突然看到自己一只手变了蓝色,最开始还以为自己中了毒,哈哈!原来是我太多汗了,汗水令衣服褪色。”

  有趣的是,在广告中与华仔对打的是一位16岁的泰国少女,这名大学一年级学生,样子长得十分像章子怡。拍摄期间华仔对她照顾有加,更有意与她签约、邀请她到中国香港发展,可惜这位小妹妹目前只懂泰文,两人在沟通上还存在很大困难。(记者胡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德华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