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祖贤暴肥惹怀孕疑云 齐秦:肯定不是我的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1:2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祖贤“暴肥”的照片曝光后,看到她腰间小腹微凸、脸也变胖了,很多人都在猜,她是不是怀孕了?有记者打电话向王祖贤的“前男友”齐秦求证,齐秦一听到这个问题,就笑出声,“王祖贤没有怀孕!”齐秦说这句话时,语气很肯定,万一王祖贤真的怀孕,孩子的爸是不是齐秦?齐秦马上说:“肯定不是我的种!”

  齐秦在广州接一个演唱活动,他说,“两周前,我知道小贤(王祖贤)从加拿大回来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了,我和她很久没有见面了,特别到她天母家中拜访,也和她的父母见面聊聊。”齐秦和王祖贤虽分手,可是彼此还是很好的朋友,他还是很关心王祖贤。

  乍见王祖贤时,看到她的“暴肥”的身材,齐秦说:“我也吓一跳。”问齐秦,“你不好奇,她是不是怀孕?”齐秦哈哈一笑,“好奇,我当然好奇喽,所以,我特别问她(小贤)是不是有了?”结果,王祖贤告诉齐秦她没有怀孕,只是胖了。

  齐秦并透露,王祖贤变胖,已不是第一次了,“有一年她待在香港时,心情苦闷,也靠吃解闷,一度也变胖。”这趟王祖贤从加拿大返台,齐秦从大陆飞回台北,两人在天母相会,是不是有可能旧情复燃?“不可能啦,我和小贤真的只是变成很熟很好的朋友了。”

  曾说自己三年后要结婚的齐秦,到目前为止,王祖贤和大陆名主持人李霞,都不是他的结婚对象,他说:“目前为止,还没有找女朋友。”

  重情重义的齐秦,不只关心“前女友”王祖贤的近况,对过世的好友柯受良,他也用行动完成故友的遗愿。五月六日,齐秦要到杭州的义乌体育馆,参加纪念柯受良的“飞越理想演唱会”。七月份,齐秦赴西藏的拉萨,担任韩红演唱会的特别嘉宾时,他将特别把柯受良的骨灰带到西藏。民 姜玉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祖贤新闻 全部齐秦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祖贤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