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梁咏琪出席香港“星光大道”揭幕仪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12:42 新浪娱乐


梁咏琪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咏琪

梁咏琪

  新浪娱乐讯:梁咏琪4月30日应香港旅游发展局之邀,以荣誉推荐人的身份为香港最新浪漫景点-“星光大道”进行揭幕仪式。记者会上梁咏琪调皮地模仿在星光大道上的地标-金像奖小金人高举金球的姿势,并大赞星光大道上的璀璨夜景。同时,GiGi也透露与郑伊健都极爱维多利亚港边的美丽夜景。在“星光大道”正式揭幕后,GiGi开心地号召大家一起到“星光大道”上追星,同时享受“幻彩咏香江”的灯光秀,加上维多利亚港边的绚丽景致,GiGi保证“星光大道”绝对是情侣共享浪漫时刻的最佳选择!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梁咏琪表示,香港的电影工业与年度的金像奖颁奖向来是电影圈与影迷注目的焦点。而“星光大道”的揭幕,真的是见证香港电影百年发展的历程;知名的电影人牌匾,更让影歌双栖的GiGi都期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跟其他前辈一样在星光大道上留下手印。调皮的梁咏琪虽然还没得到香港金像奖的殊荣,在现场倒也学起小金人高举金球,有模有样地摆起POSE跟金像奖小金人比美。

  对于此次受邀担任香港最新景点-“星光大道”的荣誉推荐人,GiGi表示自己是道地的香港人,当然最爱推荐一些好吃好玩的景点给朋友,而这一次“星光大道”的开幕,除了让大家可以对素有“东方好莱坞”之称的香港电影工业与历史有更深一层的认识,同时还能亲身感受维多利亚港边的绚烂灯光烟火秀与绝美夜景。GiGi还透露其实港边的迷人夜景是自己与伊面郑伊健的出游首选,两人都选择在车上的小小天地里欣赏浪漫景致。梁咏琪同时提到与星光大道比邻的香港文化中心与百年历史的钟楼,都常有精采的表演活动。学生时代常爱在中环一带参观古意盎然建筑的梁咏琪表示,走一趟星光大道,再串联周遭的景点行程,包准让人流连忘返,回味无穷。(阿通)

  图片请勿转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梁咏琪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梁咏琪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