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汉文质疑乐坛新人 坦言钟意Twins的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10:1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去年在乐坛取得不俗成绩的香港歌手Edmond(梁汉文)今年后积薄发,演唱会、新唱片忙得不亦乐乎。5月1日下午3点,Edmond应广州电台激活1061和MTV音乐电视台的邀请在广州珠江新城广场举办了一场歌迷见面会。在见面会之前的记者招待会上,一向敢怒敢言Edmond质疑现在乐坛的新人完全靠包装出来,对音乐没有真正的了解。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去年“鲤鱼翻身”的梁汉文今年持续着去年的发展态势,不仅连开几场演唱会,新唱片也将在去年的基础推出一张全新唱片,工作日程安排得很紧张。Edmond也坦言自从1月份休息过外,一直没有时间好好休息。但目前的Edmond似乎很满足这种忙碌的生活,脸上始终笑容不断,没有丝毫倦意,兴致很高,对记者的提问也直言不讳。有记者问到工作太忙,但又要接拍电视,会不会影响到音乐创作,却引发一番Edmond的“反非法下载宣言”,他说现在的歌手完全靠出唱片是不够生存的,因为现在很多新歌一出来,很多人不是去买唱片,而是到网上去下载,但很多人却没有意识到这种下载是非法的,应该引起大家的重视,尊重原创。

  前阵子有媒体报道Edmond炮轰孔庆翔五音不全,有记者也就乐坛新人方面的问题问Edmond,Edmond没有回避,坦言现在是很多新人完全靠包装,不怎么认真做音乐。也有记者拿当天即将在广州开唱的Twins开涮,Edmond笑着说觉得Twins的歌不错,是很认真唱歌的歌手,不觉得有什么问题,自己和朋友在卡拉OK厅时也经常会唱他们的歌。在接下来的歌迷见面会上,梁汉文除演唱了上一张专辑中的几首大热歌曲外,还演唱了自己的最新作品《找我》,Edmond唱得认真,歌迷也听得认真,但是一到签名时间,歌迷却是处于一片热情之中。(胡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梁汉文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wins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