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学友被传婚姻有“第三者” 状告香港两杂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他透露常陪太太看裴勇俊的《冬季恋歌

  张学友今年初被指婚姻有“第三者”,曾气得恫言要退出娱乐圈。前天他接受电话访问时透露,他已找律师控告两本杂志《壹周刊》及《东方新地》。

  他说,婚变传闻出炉后,他的女儿张瑶华被狗仔队跟踪而无法上学,使他的生活受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到干扰,不得不采取行动。

  张学友是因为推出粤语唱片“LifeIsaDream”(人生如梦)而受访。他在新唱片中一手包办所有歌曲创作,同时填写四首歌词,其中一首给老婆,一首给女儿。

  不过他说,写歌给老婆罗美薇,不是故意向外界证明两人感情没有问题,而是写了一首歌《摇摇》给女儿后,觉得没写给老婆好像不太公平。这首叫《讲你知》的歌曲,主要是记录面对太太时脸红心跳及其他感受与反应。有趣的是,他把这首歌的毛带播给罗美薇听,她却没听完就赶出门办事。张学友说他当时有点失望,不过了解人一忙起来就顾不得浪漫,就想不如让她自己听电台时发现好了。后来罗美薇总算听完歌曲,跟他说:“很好听!”让他再无所求。

  对于当丈夫与父亲何者较难,他说人都会改变,所以当老公要观察力强,时时了解和注意老婆的转变,就像罗美薇突然爱上韩剧,他便常陪她看裴勇俊的《冬季恋歌》。至于女儿因为正在学习阶段,所以做父亲的讲话做事都要小心。

  他写的另一首歌《给朋友》词意忧伤,似是为已故好友梅艳芳而写,其实是在梅去世前两个月便填了词。不过“人生如梦”的主题,却是他去年以来的真正心情写照,主要是受环境氛围感染,先是香港经济倒退,跟着非典怪病来袭,艺人好友又相继辞世所致。

  他说,《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是比较接近个人的作品,也是结婚时著名香港作词人林夕写来送给他的。新专辑是他灌录了六七十张唱片之后,第一次有一张全部属于自己的作品。他说,要做这样的一张专辑不容易,得先放下市场,接受不想接受的包袱。(洪铭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学友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学友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