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费翔怒斥“爱人”传闻:我从来不说自己私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他刚听说此事时感觉“非常的不舒服”

  前不久,一则透露费翔找到了“亲密爱人”的文章见诸各地报纸。文中说:“费翔……称朱桦不是自己喜欢的人,目前,他有心仪的对象,稳定的感情。”费翔本人对此说法予以驳斥,言辞之激烈前所未有。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费翔说:“这篇文章我没有看过,但据说是以专访的形式出现的。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不可能拿这个作为话题的。我从来不说自己的私生活———我在这个圈子里有20多年了,始终没有拿这个东西作为维持自己地位的工具,更不会在现在拿它来说事。”他形容自己刚听说此事时感觉“非常的不舒服”。

  说到艺人和传媒的关系,费翔是这么阐述的:“艺人当然是应该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众的,但传媒却拼命地去挖一些隐私、‘丑事’!只要你去挖,任何人都会有不希望别人知道的事情。有些艺人把自己的私生活搬出来,将隐私出卖给媒体,但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我自己绝对不会这么做,我也看不起这种做法。”

  “其实受伤害的不仅仅是艺人,对于严肃的媒体和有原则的记者来说,他们也深受其害———你们再辛苦也不会比得上那些瞎掰出来的东西‘精彩’。照这样下去,他是不是还会搞出克林顿的‘专访’、汤姆-克鲁斯的专访?我发现许多记者是从网上‘拼’文章的,东抄点西摘点———可是网上的东西如果本身就失实呢?”他有些激动。

  他说:“我刚到内地发展时,就有人找到我姥姥家,骗取了歌迷写给我的信件,然后就写了本《费翔传》!后来那段时间我暂时离开了内地,又有人写我在美国结婚了生子了,还有的写我死了!刚看见这些‘新闻’时,我的第一反应是‘无聊死了’。一旦知道它还被其它的媒体转载的话,就开始烦了。”

  他接着说:“可现在越来越离谱了嘛!没见过你的就敢搞出个专访来!我都可以想象他一定不是第一次这么干了。如果他还坚持采访过我,我请他站出来!我如果查到是哪个人干的,我会立刻让律师起诉他。”最后他说:“专业的媒体我会尊重,不专业的我就不会尊重。我真的希望媒体能认真起来。如果今后看娱乐新闻都要抱着怀疑的态度,那真的就太可悲了。”肖执缨 实习生 尹俊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费翔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费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