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许纯美风格引发娱乐圈争论 审美疲劳成就丑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04: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许纯美在主持节目

  眼下,一位叫许纯美的女人给台湾地区娱乐圈带来了一阵疯狂旋风。瘦骨嶙峋、年届四旬的许纯美不仅顺利当上了多档综艺节目的主持人,而且凭借其毫无节制的自恋言行和口不择言的大胆风格,成为了电视界连爆猛料、吸引无数目光的头条人物,也引发了娱乐圈的空前大争论。

  凭“丑”走红身价暴涨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许纯美今年48岁,身高160多厘米,可体重只有35公斤。去年,她当选为“金驴奖”最佳女主角(相当于美国“金草莓奖”)。一张瘦脸、两个高颧骨、突兀的大眼睛和龅牙,加上浓妆艳抹和一顶时常变换的帽子,成了许纯美在电视上的经典形象。因为她继承了丈夫几十亿港币的财产,并经常从上到下穿着名牌服装,口里说着“我是上流社会的人”,大伙给她起了个绰号叫“上流美”。

  出乎意料的是,许纯美不仅成了综艺节目的超级笑料,也成了电视收视率屡创新高的最佳卖点。据调查,台湾地区的中天、东风等电视台在请到许纯美入镜“大放厥词”后,收视率竟飙升4成之多,这个成绩甚至连当红主持人吴宗宪、陶晶莹都望尘莫及!这也令许纯美身价不断上涨,直逼综艺节目“大哥大”胡瓜、吴宗宪。

  操歪普通话言行自恋

  许纯美操着一口把“我”说成“偶”、把“吃”说成“七”的歪普通话,她的种种奇谈怪论让大众惊讶却又津津乐道。虽然长得丑,她却毫不脸红地坚持说自己很像林青霞,声线像邓丽君,小时候与林凤娇是邻居;后来又改成自己像王祖贤。许纯美还表示自己天生丽质,平时都不洗脸,每天只为礼貌而搽蜜粉和口红,即使涂上厚厚的蓝色睫毛膏,也照样上床睡觉,两个月才卸一次妆、洗一次脸,更夸张的是,她自曝曾经有过一整晚专注照镜子的经历!她还说自己20多岁时有50几位上流男士在追求她。对于自己“上流社会”的言论,许纯美振振有辞:“上流社会可不是这么随便进得去的,振奋一点、积极一点,都没门!不是有钱才叫上流。我们不要去羡慕,要对自己有信心,我们都是上流的。”

  得罪众多明星大开骂战

  许纯美现象引来了多方骂声。萧蔷曾经不屑地说许纯美是“神经病”,许纯美知道后在电视上大骂数分钟,称这是萧蔷因为现在的出场费没有自己高而产生了妒忌。吴宗宪说,“上流美”是个古怪的现象,找她上节目就好像找神经病演神经病一样。许纯美听说后曾气得彻夜未眠:“任何一个正常的人听到这些都会生气,何况我又是上流社会的人,我如何面对我上流社会的朋友?”她还表示要将吴宗宪告上法庭。不过,有精神科医师却认为她是典型的狂躁症患者,她需要的不是上电视,而是接受治疗。

  审美疲劳成就丑星?

  从许纯美的“走红”,让人联想到在美国综艺节目中因“露丑”而走红的孔庆祥,这种风气大有愈演愈烈之势。有业内人士指出:在美女帅男多如过江之鲫的今天,观众产生“审美疲劳”之后开始欣赏起另类丑星,才出现了这种怪现状,许纯美对自己容貌和身份的自信虽是勇气可嘉,但口无遮拦、强词夺理却是在折损自己的演艺前途。(易飞)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