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苏有朋工作压力大 一天一餐累出胃溃疡(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14:28 新浪娱乐


苏有朋长年工作压力大,导致胃溃疡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征北讨,两岸三地红不让,但苏有朋近来因压力过大,胃部累出毛病,且有一发不可收拾的态势!

  昨天,苏有朋的经纪人宋文善无意中透露,苏有朋在台湾宣传华视《情定爱琴海》期间一直拉肚子,一开始,误以为自己只是吃坏肚子,肠胃发炎,没想到,跑了四趟医院吊点滴、吃药都无效,最后照了胃镜、超音波,证实他食道、胃之间的贲门无法闭合,胃酸、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食物逆流,而且已经罹患了胃溃疡。

  医生告诫苏有朋说法,“你必须要休息、休息、休息”,因为这是一种文明病,苏有朋长年在内地工作,身心压力过大,已经损及了胃部,但苏有朋的档期已从去年排到今年底,《情》剧的宣传才结束,原声带及25日发行的新专辑就排了两个月,七月马上又要接《魔术师》,想休息根本不可能。

  苏有朋叹了一口气说:“小病啦!我知道自己是该调整一下了,以前一忙就忘了吃东西,一天吃一餐、不吃水果是常有的事。”他坦言,从上月18日返台后,就发现胃部很不舒服,胃疼、拉肚子一起发作,为了宣传,公司一口气排了30个通告,他只能餐餐啃白土司、喝白开水,强撑着精神上完每一个通告。

  在短短两星期内,苏有朋从62公斤瘦到58公斤,苏有朋形容自己,从“M”号瘦到“S”号,买的宣传服全变成松垮垮的,有记者追问他,听说月底发行的个人写真集尺度大胆,人在爱琴海裸泳,起身背部全裸、露了“股”沟?苏有朋不肯正面回答,笑说:“好在当时还很壮,现在拍?可就难看罗!”(联、刘子凤)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苏有朋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