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片约皆遇变邱泽星途受阻 怕带头套主动弃演杨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09:55 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 周昭) 早前召开记者会宣布暂时退出歌坛的艺人邱泽,最近球场得意星途受阻。排球专业出身的他最近在排球比赛中十分风光,但星途却不大顺利。电影《花腰新娘》临时换人,与韩星安七炫合作的电视剧《魔术师》又因为安七炫的档期问题而推后。至于拟定由邱泽主演的海岩新剧《深牢大狱》也因为广电总局的新规定,被制作公司打入冷宫。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电影新剧都出现状况

  由海岩作品改编的电视剧《深牢大狱》原本在8月开拍,但是由于广电总局新出台的文件,规定有关公安的戏必须安排在非黄金时段播出,令邱泽有份主演的《深牢大狱》受到影响,投资商考虑到剧集收益降低,于是暂缓拍摄。而电影《花腰新娘》由于被选为建国55年的祝贺电影,制作公司希望全部由祖国大陆的演员担纲。因此,虽然导演章家瑞属意邱泽,但邱泽与这部电影已是无缘。对于两部戏约的取消,经纪公司解释说:“由于邱泽从唱片转战戏剧,我们对邱泽接的戏约都挑选得很严格。电影《花腰新娘》、电视剧《魔术师》、《深牢大狱》都是大投资、有挑战性。现在只能叹可惜了。”

  执苏有朋“二手摊”是误传

  有韩星安七炫出演的电视剧《魔术师》,一度风传由苏有朋担任另一男主角。因此,当宣布邱泽是该剧主演之一时,就有“邱泽执苏有朋二手摊”的消息传出。但邱泽的经纪公司解释说,这出戏一直是在跟邱泽谈,苏有朋加盟纯属误会。不过,因为安七炫的档期问题,剧集被迫延后拍摄,对邱泽而言确是好事多磨。

  剧集《魔术师》的制作人林立升早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之前委托谈安七炫档期的韩国公司,并没有把安七炫的档期敲好,所以整出戏的拍摄时间也只好往后挪。

  此外,有消息指中天公司曾推荐邱泽在央视的金庸大戏《神雕侠侣》中扮演杨过,但邱泽自己竟然因为怕带头套,拒演古装戏。之前他看到何润东陈怡蓉及最近加入古装戏的霍建华,戴着头套、穿着厚重的衣服,让他觉得很不自在,所以听说要被推荐去演杨过,邱泽居然拜托经纪人先不要帮他接古装戏,浪费了大好机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