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谢霆锋与中超“亲密接触” 新歌MTV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1:30 新浪娱乐


谢霆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谢霆锋

谢霆锋

  2004年5月6日,中国足球协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由香港歌手谢霆锋演唱的《快——我爱中超》成为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的电视转播歌曲,在新闻发布会上该歌曲的MV首次亮相。

  今年年初谢霆锋应邀来上海参加《家庭演播室》“申花俱乐部十周年庆典特别节目”的录制,当他得知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已经签下中超联赛的全面电视合作协议后,表示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出为中超联赛的电视转播创作一首歌曲的浓厚兴趣,经过数月的努力,这首名为《快——我爱中超》的歌曲终于诞生了。

  谈到这首歌的创作构想,谢霆锋说:“在写这首歌前也没尝试过写这种类型的歌曲,其实除了流行歌曲以外依然有很多东西是值得写的,很多看似渺小的事物其实是非常有意义的,我个人喜欢看球也喜爱踢球,所以就决心写了这首歌,在创作时我看到了不少历年甲A的精彩射门镜头,那些动作做的都很精彩,和国外很多球星的经典动作都差不多,尽管我不知道那些球员的名字,但他们的技术都很不错。”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中国国字号球队近来战绩不理想以及甲A被戏称为“假A”时,谢霆锋用他自己的理论为中国足球支招:“我不觉得是他们是惨败,任何一支球队就算连续赢了一百场球也不能代表他们是无敌的,凡事可以更好,输了不代表失败,也许大家都在找新的方向;至于真假,凡事都有第一步,我们不站出来走第一步就永远不会有未来。”(尤优)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谢霆锋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