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女星王秀琳日本拍广告秀武功展另类美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1:39 新浪娱乐


王秀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秀琳

  新浪娱乐讯:久未露面的王秀琳,在乐坛新人辈出的情况下,大家都以为她就此便消声匿迹,但原来幸运之神没有将她离弃,而且将她的发展伸延至日本,跳出香港市场。

  事实近一年以来,Mango默默工作,接拍多部在内地制作的电视剧集,也拍过电影,而且从没有疏于练歌,一心等待机会,终于在数月前,Mango在日本及香港新力唱片极力推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荐下,安排与目前日本最受欢迎的美容护肤品牌FANCL见面,斟拍最新健康产品广告。

   日本FANCL公司对于广告选角向来十分重视,对于Mango的清新外型也感到相当适合,所以FANCL特派出有关负责人专诚来港与MANGO见面,会面期间双方谈得开心,FANCL方面认为MANGO的气质是适合人选,只不过Mang要求也高,因为今次FANCL斟拍的是纤体健康食品广告,所以Mango自己也希望以健康身型和最佳状态亮相。

  MANGO对这广告十分重视,她亦希望在广告拍摄前先试用产品,确定品质,于是双方各给大家一个月时间,MANGO就开始试食FANCL健康纤体食品。终于一个月后,MANGO成功减磅,完全符合广告商要求。广告并于月前已拉大队在泰国拍摄。

   据知今次广告在泰国共花了十多天时间制作,当中有不少大动作镜头,日本广告商特别请来武指在场,更安排MANGO事前上了几课练好身手,但由于MANGO平时少做运动,单是练习都弄得周身瘀,不过为求效果理想,MANGO说辛苦亦在所不计。而这个广告是以日本市场为主,安排在全日本播放,所以在广告拍摄期间,MANGO努力做到尽善尽美,或者不久将来就藉此打开日本市场,令她事业创新出新路向。至于这年多以来她在乐坛沈寂了一段日子,MANGO说她并非已采放弃态度,而是等候机会,她对唱歌的兴趣依然浓厚,希望可以出再出新唱片。而Sony Music方面表示:Sony从来没有放弃Mango,只是趁现在唱片业低潮时候,Mango加紧练兵,峙机待发才是明智上算。(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