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Tata Young性感到最高点最想与吴建豪同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0: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Tata Young5月6日晚上抵达台湾后的第二天,就在气质高雅、浪漫薄纱帘幕围绕的记者会上耍性感,倚着落地透明玻璃窗,配合红色丝绒波浪舞台,唱出《Sexy, Naughty, Bitchy》!

  记者会一开场,Tata马上展现出她美丽又精湛的舞台魅力,与四位随行来台的御用舞者,一连表演两首劲歌热舞《I Believe》(爱的冒险)和《Sexy, Naughty, Bitchy》(淘气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坏女生)。

  这时,SONY为欢迎Tata来到台湾,特别准备了一份非常有纪念价值的礼物中国传统刺绣红肚兜,另外,还特别请YIDA代表赠奖,当YIDA突然现身时,让现场又掀起一阵高潮!

  Tata Young当初一知道台湾金曲奖想要邀请她,便二话不说地爽快地答应,并且特别准备了表演项目,而金曲奖主办单位及新力音乐则如火如荼地进行各项活动事宜的安排。

  金曲奖开场前缤纷的星光大道,Tata将与她在新加坡MTV亚洲大奖的颁奖典礼中认识的F4成员吴建豪携手共进,为星光大道再添年轻时尚的美丽光芒!

  她还表示,当自己感觉性感迷人时,最想带像吴建豪这样的可爱肌肉男出门,至于金曲奖穿什么,Tata Young表示要卖一个关子,要到当天才知道哦!

  在紧凑的宣传行程之后,Tata将会搭乘TG635班机飞回曼谷,结束一连四天的台湾之行。(森)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吴建豪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