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疑患狂躁抑郁症 好友要介绍靓女心理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5:51 华商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艺人经常要面对多重压力,若处理不当,情绪问题一触即发。贵为影坛大哥的成龙,原来也面对情绪问题,更曾经在片场内情绪失控,令他怀疑自己患上狂躁抑郁症。

  成龙日前为由林建明发起的“心晴行动”拍摄宣传短片,其间还接受了某节目的访问。据成龙透露,他先是向林建明咨询了有关情绪病的问题,跟着便告诉她自己也有些情绪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病方面的特征,他说:“我觉得自己有小小的暴躁症,也有小小的自闭症。曾经在和郑裕玲拍《飞鹰计划》的时候,当时有过百的人在场,当拍摄进行到一个很小的细节时,我在突然之间就非常冲动地大声喊了出来,所有的人一下子全都望向我,个个都惊讶得不得了,连郑裕玲也吓了一大跳。我当时也觉得好惊讶,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样。”

  林建明细心聆听完成龙的情况后,以她所掌握的情况作出分析,便说:“应该是狂躁抑郁症,等有时间我介绍个靓女临床心理学家给你检查检查。”

  成龙闻言后,马上反问林建明为何非要靓女?林建明笑言:“因为我认识的临床心理学家,全部都是靓女呀!你听她们说,会感到非常悦耳动听。”

  另外,林建明除了为成龙分析情绪病问题外,还充当了家庭顾问,叫成龙要多些时间与儿子房祖名沟通,了解儿子入行后是否面对很大压力。小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成龙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