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奕迅:左抱金曲右拥孩子 我很满足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3:46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届“金曲歌王”陈奕迅,昨天终于承认:“你们真的要恭喜我了!”相恋8年的女友徐濠萦已怀孕四个多月,EASON要当爸爸了。陈奕迅说,如果昨晚能“连庄”再得金曲歌王,上台领奖时他要脱裤子,可他后来改口说:“快要当爸爸了,要顾及形象了。”

  昨天,陈奕迅和莫文蔚一起排练金曲晚会表演的《百变芳华》,演唱梅艳芳的歌曲时,莫文蔚也向陈奕迅这位“准爸爸”恭喜。陈奕迅心里很乐,可是嘴里还是客气地说:“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连着三年都入围金曲,去年得奖,今年老婆中奖,左抱金曲,右拥孩子,我很满足了。”

  陈奕迅得知徐濠萦怀孕时快乐得不得了,觉得很有成就感。今年三月七日时,选在一个徐濠萦生日当天,他特别买了二克拉的钻戒,下跪向徐濠萦求婚,当时在场的见证人有何超仪夫妇。

  眼前,陈奕迅觉得,结婚典礼的方式不重要,重要的是徐濠萦身体健康。他透露,自己快当爸爸的喜事,隐藏在心中四个月都不敢讲,主是要“怀孕前三个月最好不要对外说,我才不敢讲”。另外,他也担心香港狗仔队会追着徐濠萦,影响孕妇心情,这份喜悦他藏了四个月,现在可以公开和大家分享,他也很快乐。

  因父母离异,从小被父亲送到英国念书的陈奕迅,很渴望有一个温暖的家,他说,从自己的例子,他盼望孩子出生时,给孩子一个温暖的家、满满的爱。徐濠萦怀的是男还是女?陈奕迅没有直接回答,他只说:“希望会踢足球。”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奕迅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