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宗宪怒斥同行落井下石 同行辣妹衣冠不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0: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吴宗宪9日出面说明酒醉驾车一事,承认无照喝酒后驾车,但并未拒绝酒测并对酒后驾车行为对社会表示道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辣妹没穿内衣?吴宗宪:穿隐形胸罩。

吴宗宪车内乘载的辣妹不顾裤子已经快掉下来,奋力躲避媒体拍摄。

  日前因为酒后驾车,还连累取缔的警员被指控包庇,吴宗宪9日下午出面向社会大众道歉,承认自己无照又酒后驾车,但是他强调他并没有受到任何礼遇,反而是不公平待遇,同时他也谴责对他“落井下石”的艺人。

  吴宗宪表示,他并非故意待在车上,等待酒精浓度退去,更不是如外界所言,警员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拿了十二瓶矿泉水给他喝,他说自己不是水桶,根本就喝不完那么多的水,只不过面对突如其来的媒体,他不知道要如何面对,同时基于保护他的朋友不要被拍摄,所以才待在车上。

  对于酒后驾车,吴宗宪表示自己是公众人物,却做了错误的示范,他感到非常对不起大家。对于自己为何知法犯法,吴宗宪认为是“贴心”害了自己。由于司机老婆怀孕,吴宗宪慷慨放司机一天假,想不到自己却接受惩罚,对此,吴宗宪表示能够接受制裁,也希望一年以后重新再考取驾照。

  至于车上那三女一男,吴宗宪说,男生有正当的职业,绝非外界说的混混,另外那三位女孩,则都是在酒商公司上班,对于其它媒体报道的是自己旗下的艺人,吴宗宪大喊冤枉并严厉否认。此外吴宗宪也对小董和Amy对他“落井下石”表示不解,是否因为两人的节目和自己在同时段,为了收视率而中伤他,吴宗宪深深体验到演剧圈所谓的人情冷暖。

  吴宗宪最后希望大家不要再误会,更不要扭曲事实,一切警察都有全程录像,公道自在人心。更希望媒体,不要再对“股沟”和“有没有穿内衣”方面大作文章,毕竟这对他的朋友是一种污辱也是毁谤,透过这场记者会,吴宗宪希望一切归于平静,他也会接受酒后驾车应得的惩罚。(森)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吴宗宪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