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惠妹避口不谈王力宏 不介意人气回落只想演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2:11 青年时报

  绯闻男女王力宏张惠妹,昨天一个来到杭州,另一个在上海现身,对感情都是避口不谈。

  去年底,31岁的张惠妹和27岁的王力宏爆出了姐弟恋,舆论为之哗然。据传当时她们两人已秘密拍拖3个月,阿妹非常欣赏王力宏出众的音乐才华,王力宏欣赏阿妹奔放的肢体语言。之后,王力宏在面对媒体的提问时又言辞暧昧,既不否认也不承认,不由让人怀疑两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人是否真的有鬼。今年3月又有爆料称,有人亲眼目睹两人在录音室激吻

  阿妹感情问题,问了也白问

   时报讯(驻上海记者芮红) 阿妹作为某品牌洗发水代言人的张惠妹出现在上海,阿妹一身白色群装的清凉打扮,胸前的大开叉处特意挂了一大串饰物,阿妹自己笑言:“这样太性感了,如果不挂会很不好意思的。”

  感情问题是禁区

  当记者询问张惠妹现在和王力宏的关系时,却马上被主持人挡驾了。听到问题时,张惠妹哑然失笑,被主持人挡回后,张惠妹一直在一边若有所思的微笑。这样的后果不知道是否是事先主持人得到嘱托?而张惠妹若有所思的微笑是不是因为想起了甜蜜的往事呢?总有一天我们会知道答案。

  已经输给妹妹了

  妹妹张惠春SAYA如今也已经在乐坛绽露头角,并且发展态势很好,问张惠妹对妹妹SAYA的看法,她全是溢美之词,“妹妹是非常棒的艺人,她已经超越我了,她真的非常非常棒。”

  这么出色的妹妹,张惠妹会不会担心她影响自己的发展呢?张惠妹却相当大方,“不会啊。而且我现在已经输给她了,所以完全不担心。”说话时张惠妹一脸坦然。

  现在想尝试演戏

  阿妹张惠妹曾经是歌坛天后级的人物,但是在如今新人源源不断、乐风频频改变、才子才女遍地开花的乐坛还是有些难以为继。而对于自己现在确实有些回落的人气,张惠妹同样很坦然,“在娱乐圈起起落落肯定会碰到的,这是很自然的。不要想太多,自己努力去做好就可以了。我现在很想去演戏,演一个反差大的,肯定会很有意思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惠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