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许纯美效仿璩美凤 “话题天后”要赴新演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5:09 四川在线


在台湾电视和报章传媒的快火热炒下,许纯美成了全台湾具有知名度、家喻户晓的台湾奇女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新明日报报道,台湾话题天后许纯美,昨天在中国台北和新加坡娱乐商陈金浪签下一纸合约,确定将在6月12日来新加坡演出,也证实了日前的报道;这是继璩美凤之后,又一位因台湾社会新闻打响知名度后,受邀到新加坡演出。

  许纯美受邀到新加坡演出:我很红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许纯美昨天和陈金浪的签约仪式,就在她家举行,还邀请了很多媒体记者到场采访,“我请来很多媒体见证,他们都为我高兴,可以到你们那里登台演出。”

  许纯美告诉记者说,陈金浪给她的酬劳很高,演出两场酬劳5万新币,外带头等舱来回机票,住宿六星级饭店等,“他还会安排帅哥跟我相亲,哈哈。”

  许纯美之后告诉记者说,“你知道吗?我是推掉了美国、加拿大的演出聘约,选择到新加坡登台的。”然后她笑问,“我在新加坡很红啊?陈老板找我去登台,我也很开心,希望和新加坡的朋友见个面。”

  许纯美这半年新闻不断

  许纯美这半年里,一直新闻不断,刚被丈夫黄海明“捉奸在床”,昨天许纯美又往法院按铃申告黄海明与家中菲佣“通奸”,她说:“我许纯美豁出去了,我从不打没把握的仗!”

  而最新一期《时报周刊》则报导,迷得上流美神魂颠倒的牛郎小男友林宗,在他上班的“水世界”,有两位官夫人为他争风吃醋,但许纯美表示不知情,态度十分冷淡,之后她又自爆:“他现在已经不知去向了啦!”

  许纯美想在新加坡买房:喜欢这里的环境

  许纯美也透露,这次来新,将会顺便看看房子,“我希望在新加坡买一栋房子,我很喜欢新加坡的环境。”

  问她是不是会在新加坡公开征婚?“这要看缘份罗,如果和新加坡有缘,不排除找个新加坡男朋友。”她说。

  问及将在新加坡舞台上表演的节目,她说,“我表演的节目,绝不逊色于全职艺人,到时来看就知道啦。”

  许纯美成名之道

  现年48岁的许纯美,体重约84磅,有5名子女,她的成名,缘于年前被台湾媒体报道的流浪儿小云睡在大卖场一事。

  媒体经追踪发现,一个名叫许纯美的女子是流浪女小云的妈妈;但许纯美不认女,于是媒体穷追猛打,加上许纯美自己常常出口惊人,自称与台湾上流社会交往甚密,使她从“小云的妈妈”变成天天上电视的“上流美”。

  在台湾电视和报章传媒的快火热炒下,许纯美成了全台湾具有知名度、家喻户晓的台湾奇女子。

  尤其是她因为参与了中视的《综艺大哥大》,把收视拉高后,就更成了抢手货,她在电话里也说,“我上的节目都会很有收视的啊,快来看我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许纯美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