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嘉欣怕暴露辞千万广告 希望拍女版"蓝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0:4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嘉欣最近推掉一家纤体广告代言的邀约,白白送走近2千万台币,李嘉欣说,她最不敢想像的画面就是荧幕框框里出现她轻解衣衫的身影,不过,为了关锦鹏,她可以在限度内小小破例,她表示,若有女女版《蓝宇》,她愿意演出,只是关导“很厉害”的床戏场面该怎么拍?李嘉欣表示希望能先跟导演好好沟通。

  李嘉欣因宣传电视剧《画魂》来台,坦言近来才送走近2千万台币的财神爷,李嘉欣
E歌时代来临了!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说:“这是没办法的事,我身材一直维持这样,要拍纤体广告连我都说服不了自己,还有一个大问题是,我无法想像我穿著比基尼的相片出现在电视上、杂志上。每个人都有她天生惧怕的事,一想到‘公开暴露’,我就感到不舒服!”

  曾和关锦鹏合作过电影《有时跳舞》、电视剧《画魂》,李嘉欣认为关导的艺术性和文学性启发了她相当多的潜能。

  在《画魂》中,饰演从妓女成长为画家潘玉良的李嘉欣,剧中和伊能静有特殊的女性情谊,李嘉欣说:“我认同感情以各种形式存在,如果关导拍女女版的《蓝宇》,只要床戏不要像胡军刘烨的那么厉害,我愿意继续和关导合作。”

  日前作家白先勇曾表示,他在大陆看了李嘉欣演的《画魂》,对他的演技+分欣赏,而导演曹瑞原筹拍《孤恋花》时,对于历经战火动荡、情感波折的女主角“云芳老六”的选角,第一个锁定的就是李嘉欣,李嘉欣听到白先勇的名字时,眼神亮了起来,“谢谢他的欣赏!我也好喜欢他的小说,可惜《孤恋花》的时代背景和《画魂》太相近,我想短期内2部作品应不重复过于相近的时空,只好忍痛婉拒。”(星、李筱雯)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嘉欣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