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永婕笑说是旺夫命 坦承想再生第二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7:06 新浪娱乐


贾永婕(中)跟先生王兆杰(左)、女儿安安(右)一家和乐融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嫁给“纽约纽约”执行董事王兆杰两年多以来,贾永婕当“王太太”的日子忙碌充实,她坚持自己带小孩,跟一岁半的女儿安安感情很好,最近王兆杰独立创业,一手打造的天母豪宅“竖琴”,贾永婕亲自担任代言人,销售成绩颇佳,贾永婕笑说,王兆杰娶她娶对了,因为她是旺夫命。

  贾永婕家有保母,但晚上6点半到隔天早上8点半,她亲自带小孩,其馀白天时间,
E歌时代来临了!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如果没有工作,她也会回家照顾安安,她认为自己带小孩比较“亲”,周六、周日,婆婆、妈妈会帮忙照顾可爱的小孙女,贾永婕跟老公可以自由的看电影,许多女星嫁入豪门,压力大、规矩多,贾永婕很庆幸可以过自由自在的生活。

  更难得的是,王兆杰是家中唯一的儿子,贾永婕却没有生男孩的压力,她很感激公婆如此开明,反而是贾永婕的母亲很希望她能赶快帮安安生个小弟弟,最近安安经常发出“弟弟、弟弟”的声音,外婆听了好兴奋:“叫得好,叫得好,多叫几次就能叫出个弟弟。”

  贾永婕坦承想再生第二胎,但不一定要生男孩,有朋友建议她,如果长辈想要她生男孩,现在可以靠医学科技“做”出个男孩,可是贾永婕想顺其自然,她认为照著天意比较好。(民、李韶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