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玉珊办修身公司 邀得吴彦祖做男性代言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7:33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日前在上视演播厅巧遇前来为好友吕良伟的电视节目做嘉宾的张玉珊,这位昔日无线电视台颇受欢迎的花旦如今已淡出荧屏,一心一意地开店做起了老板娘,在短短两年里把一家减肥健美小店做成了在娱乐圈享有很高口碑的上市修身公司。而当记者问她,日后如果遇上好的影视剧,是否会再出山时,如今已经身为老板娘的张玉珊答道:“应该不会了,因为我现在做的不是自己一个人的事情,要向公司那么多股民交待的。”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对艺人的需求知根知底

  尽管张玉珊的名字对许多人来说有点陌生,但其实她参演的很多电视剧都曾在内地播出过,如《廉政追击令》、《雷霆第一关》等。不过在众星云集的无线电视台,外貌可人的她却始终与一线女星无缘。想不到这个温婉的女生在商业上却获得了意外的成功。尽管明星从商一向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但像张玉珊这样短短两年就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实在有些让人跌破眼镜,尤其是张玉珊的柔弱外表,让人很难把她和那些叱咤商场的女强人联系在一起。

  现在的张玉珊用亿万富婆来形容真是一点也不为过,而她的修身公司的迅速崛起和她用许多当红艺人做代言人的策略是分不开的。“早期我们的会员有袁咏仪章小蕙,还有吕良伟和他太太等。因为我自己是演员出身,所以对艺人的需求比较知根知底,比如减肥不想让别人知道啊,还有就是减肥最好不要太累,不要受苦啊。”

  张玉珊开玩笑称现在的艺人都越来越瘦,她找起代言人来也比以前难度大,“所以这次只好找肥肥姐的女儿欣宜做代言人了,难度虽然很大,不过也很容易看到效果。”据说欣宜还未修身前的体重是230磅,而现在已成功减至140多磅,不过她的最终目标是100磅。

  请吴彦祖做代言人

  虽然张玉珊说很多明星都比较喜欢私密地去减肥,不过她还是无意之中透露了一些秘密:“何超仪这次因为《豪情》里的演出拿了金像奖,她在里面身材很好吧,但其实在演这部戏之前,她专门来做过身体训练;还有很多人认为朱茵的身材一直都很好,可是和以前巅峰时期的身材相比,她的腰部还是长出了一些赘肉。”现在的张玉珊几乎成了明星塑造魔鬼身材的代言人了。

  由于在上海开设的试营业店堂情况好到出乎意料,所以张玉珊7月份还会在上海开一家规模更大的店。记者问到为何一直寻找女星做代言人,是否考虑改换男星,张玉珊表示已经与身材性感的吴彦祖签约,请他做男性代言人,产品广告很快就会面世。“3月份开业的时候,我因为担心我的代言人穿太少会着凉,所以没有做开业仪式,不过夏天正式开业更好,可以让他们秀出好身材。”张玉珊对于代言明星们的体恤还真是无微不至。(本报记者鲁文静)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