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锡明为北京弱智儿童献关爱:他们需要呵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01:5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北京市朝阳区弱智儿童康复中心为了让更多的人关心弱智儿童,特意聘请青年演员郑卫民担任弱智儿童关爱大使,香港演员刘锡明为志愿者, 六一前北京市朝阳区弱智儿董康复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号召更多的人来帮助弱智儿董。

  香港演员刘锡明是郑卫民的好朋友,同时也是第一个志愿者。刘锡明为了这次来北京参加这个活动,头天晚上拍戏拍到凌晨一点多,没有怎么休息就坐飞机直飞北京,十一点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钟才赶到北京。他说,"在香港我也做过一些公益活动,也接触过弱智儿董,目前弱智儿董的问题已经不是一个家庭的问题,个人问题,而成为社会问题,我一个人来做志愿者不是目的,我和郑卫民一样,希望有更多的人都来关心这些孩子、帮助这些孩子。让他们知道。我们是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他们是不幸的,但他们是幸福的。"

  作为弱智儿童关爱大使青年演员郑卫民在场上有点激动地说,"当我第一次看到还有这祥的孩子的时候,我根本就不敢相信自巴的眼睛,他们不光生活不能自理,还大小便失禁、不知道什么是饥饿,甚至有各种各样的心理问题,当时我最佩服的就是康复中心的老师们,正是她们无私的奉献了自己青春,才让这些孩子有机会能够康复,能够生活的更好一些,我认为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了这些孩子。"

  会后,青年演员郑卫民和志愿者刘锡明还分别将自己带来的礼物送给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参加会议的家长纷纷向他们表示了谢意。(小文/文 宏森/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