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智化湖南被强行架上舞台? 经纪人称是场误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02:13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智化去湖南之前,刚刚于5月28日在山东聊城举行了小型歌友会

  前晚,有媒体报道“郑智化湖南遇险遭恐吓并被强行架上舞台”的消息,立即在湖南引起了轩然大波。昨日,记者第一时间与该活动主办方取得了联系。该频道策划部负责人忍不住向记者大倒苦水,“本来是郑智化经纪方违约在先,现在却倒打一耙。”

  事件回放

中国政法大学招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有媒体报道:台湾歌手郑智化在湖南湘潭演出,但演出方不但不给钱,还强行架着郑智化上舞台,并对他进行恐吓、威胁。郑智化内地经纪人陈松凌证实,郑智化的确遭到当地演出主办方的恐吓,而且他们的确没有拿到演出费,“电视台的人凶得很,说的那些话简直吓死人。”

  经纪人:只是一场误会

  记者随即拨通了郑智化的经纪人陈松凌的电话,一听记者介绍是湖南的媒体,只是表示感谢。称这只是一场误会,演出费用都付了,现在正在往回赶。具体事情经过他不愿多说,记者问他是个什么活动,他只是比较含糊地表示,“好像是电视台的一个歌友会。”记者告诉他网络上已有这个消息了,陈松凌吃了一惊,“有消息了啊,那明天就不会有了。”据知情人透露,这次郑智化的酬劳近4万元人民币。

  曾有传言说,郑智化是因为某种原因遭到内地封杀的,而目前也尚未有唱片公司对他的复出做宣传。不过,记者从陈松凌的嘴中得知,郑智化现在正在全国做一个巡回演出。

  主办方:何来强行架上舞台

  据该负责人介绍,这次郑智化在湘潭大剧院的演出,是湘潭电视台新闻频道为5月30日的“助残日”举办的。艺人只请了郑智化一个,因为郑智化的原因,该活动从下午3点推迟到晚上11点多。

  他称,合同上明确写明,郑智化必须下午3点赶到活动现场,否则算违约。但是5月30日上午,他的经纪人陈松凌打来电话,说来不了了。当时湘潭大剧院已有400多歌迷在等着他的演出,在强烈要求下他们还是同意过来。“下午开车去接郑智化时,郑智化的经纪人陈松凌发了条短信,要我们把郑智化的所有酬金在黄花机场就给清,我们没有同意,因为这时他已经违约了。到达湘潭时已是晚上8点半,这时,湘潭大剧院还有1000多歌迷在等着他。我们要郑智化上场,郑智化当时就同意了,还说上场要向歌迷们道歉。但他经纪人不同意,说要先给钱才上场。”

  该负责人表示,当时他们只希望郑智化先上场,因为歌迷已等了他七八个小时了,为了等他晚饭都没吃。“本来他就违约了,我们又不是不给钱,我们说了唱完以后再给钱。在事情僵持的过程中,陈松凌到处打电话,和各媒体联系,说话也很过激。”后来,在双方协调下,陈松凌同意主办方先付25000元现金让郑智化上台。他非常气愤地表示,“这完全是协调好的,何来强行把郑智化架上舞台之说,这1000多湘潭歌迷可以做证。”

  文化厅:郑智化演出没有审批

  记者从湖南省文化厅市场翟处长处得知,这次郑智化在湘潭的演出没有得到文化厅的批文。当记者告知是电视台主办的,她表示,“我们和广电局有规定,如果是电视台内部做节目,在摄影棚内录制就不用通过我们的审批,如果是户外的带有商业性质的演出,一定得有文化厅的批文,否则就违规。”新报记者袁欣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