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成都做商品代言人惨遭“明码标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0:44 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有宣传称购8800元商品可与霆锋合影,购满38000元可与霆锋亲密接触

  本报讯(记者李志明)日前,人气偶像谢霆锋在成都做商品代言人兼为新专辑做宣传,据成都媒体报道,这次活动商业味道浓厚,主办方事前宣称,花钱越多见面的待遇就越高,买40元谢霆锋CD或200元其代言的商品可以入场参加见面会;而购买8800元商品可以与谢霆
中国政法大学招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锋合影;如果购买38000元的商品,还可以和谢霆锋单独接触。为此,本报记者特别电话采访了活动的相关负责人,美卡唱片黄小姐表示,自己刚得知这些报道,还需要了解更多情况。十分钟后,黄小姐将电话打回,声称他们进行了紧急商讨之后决定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做出解释,记者在电话中聆听了发布会的全过程。

  首先,谢霆锋代言的商家负责人否认了有关媒体的报道,表示他们作为负责任的厂商,只做了“150元买鞋送CD”的活动,并说这个价位完全合理。谢霆锋本人也澄清说,“据说要掏三万八千元才能跟我签名合影,我签了一千多个名字,岂不是已经赚了三千多万?这显然是不可能的,我觉得不需要更多解释,希望媒体和歌迷有自己的判断。”发布会后,谢霆锋前往其代言产品专卖店,签售三双鞋产品,所得收入据说要捐给有关慈善机构。

  据成都媒体报道,主办方曾印了不少宣传单,上面将和谢霆锋见面的条件明码标价:“一次性消费8800元就能和谢霆锋直接合影,一次性消费38000元就能单独和谢霆锋亲密接触。”成都媒体还报道了主办方一刘姓先生表示,这是商家的行为无可厚非,而且8800元那一档,已经有两位学生模样的女孩接招,并在主办方的安排下私下与谢霆锋见面合影,但38000元这档则没有歌迷接招。

  记者则在“锋行天下”的歌迷网上看到名为“qtnic”的网友对网上转帖的报道留言,“虽然我们只花了280元,霆锋只能见一面,但是我已经满足了”,这与主办方解释的“150元买鞋送CD”的活动花费似乎也有出入,本报将对此作进一步跟踪报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谢霆锋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