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男人堆中唱“性”不脸红 珍妮杰克逊期待台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0:4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珍妮-杰克逊破例签给王力宏的棒球帽正面LOGO即是珍娜纽约录音室的专属LOGO,十分特别

  东京特稿-王力宏代表台湾专访珍娜杰克森

  刚刚代表台湾获得MTV日本音乐大奖的王力宏,再返台前特别再度代表台湾, 和珍娜杰克森进行一场难得的访谈。两人相谈甚欢,一向不签名的珍娜杰克森,不但大方帮王力宏签名,还主动留伊妹儿给他。

中国政法大学招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甫获MTV日本MTV音乐大奖/VMAJ“启发精神大奖”的珍娜杰克森,特别空出一天时间接受亚洲10国以及澳洲的宣传。自从1997年『华丽的冒险』专辑发行后,珍娜已经有7年的时间未曾和亚洲媒体接触,每地紧抓住仅分配到20分钟的访问大显身手,韩国派出国家电视台KBS一线主持人、澳洲侧拍珍娜在日本的宣传生活点滴,而台湾地区则派出热烧出炉本届日本MTV 音乐大奖“最佳BuzzAsia大中华艺人”得奖者、有“台湾贾斯汀”之称、同是音乐人的王力宏代表台湾出征!珍娜此次来日本的阵仗很大,光是舞者就有10名,加上经纪人化妆师等工作人员共30人,住在日本最昂贵、最近因为电影“爱情,不用翻译”更加有名的公园凯悦饭店/Park Hyatt。不过,除此之外,珍娜的要求很简单:室温21度、现场要有白玫瑰花。

  一早就起来工作的珍娜,本来想在访问前先吃个饭,填饱肚子在开始继续台湾的访问,不过知道王力宏当天要赶飞机回去,便很贴心的决定先饿着肚子做完访问。双方的初次见面,聊的都是音乐,从曾经接触过的音乐人、到【纯珍】专辑,珍娜穿着一身牛仔劲装、带了一顶红色棒球帽,看起来一派轻松,悠闲。

  一开始,珍娜讲话的声音十分细小,像个害羞的小女孩,但是3分钟后,和王力宏聊开了,就像和朋友闲话家常一般,还主动提起许多经纪人希望避谈的部分(指他的哥哥麦可杰克森,提到麦可一向都会转移媒体焦点而错失访问的本意)。王力宏问珍娜,身为全球最会跳舞的女歌手,她是否有特别接受过什么训练?珍娜回答:其实没有,从小她家的6个兄弟就常常在家乡自己人跳起舞来,她便自然的模仿哥哥们跳舞,并常常跟麦可一起模仿电视上的任何舞蹈表演:电视上表演踢踏舞,他们便买鞋来踢了起来;电视上有歌舞剧,他们也跟着学,并没有接受过任何训练,她非常喜欢跳舞,但是并没有特别每天要练习几小时的规定。

  由于【纯珍】专辑谈到很多珍娜自己对'性'的态度,王力宏问她,身边的制作人、录音室的工程师等,青一色都是男生,她是否真的在一堆男人的面前“唱”谈性事?珍娜笑着说的确如此,并补充:她从小就是在男人堆中长大,有6个兄弟,她并不觉得不自在,而身边的合作伙伴如Jimmy Jam和Terry Lewis感觉就像哥哥一样,没有不方便的地方;谈到对台湾的印象,珍娜提到她知道哥哥麦可曾经来台湾开过演唱会,她的家人也都有随行,所以她很希望能尽快完成自己多年以来期望在台湾开演唱会的心愿。

  由于珍娜刚在16日过完生日,访问最后王力宏特别拿出台湾送给珍娜的马头造型琉璃项链送给属马的珍娜,并祝她爱情顺利!珍娜杰克森十分感动和开心。王力宏还透露他曾在2000年时在珍娜杰克森纽约录音室录音,不过正好跟珍娜擦身而过,他今天特别带了录音室专属的帽子,请珍娜签名在上面,并留下自己的签名专辑给珍娜作纪念。由于跟王力宏交谈愉快,珍娜杰克森主动说:“ 我是不是也该留一下自已的伊妹儿给你?”原本以为是场面话,没想到她说着便真的写起来了,反而让一旁的经纪人吓傻了,立刻要访问终止结束对话,想要阻止珍娜留下自己的联络方式。珍娜表示希望自己很快能来台湾,到时候要请王力宏带她去饭店以外的地方透透气并好好认识一下台湾。

  以上访问内容台湾歌迷可在6月份MTV音乐频道播出抢“鲜”收看。

  访谈花絮

  【before and after--王力宏】

  王力宏坦承,自己本来并没有特别喜欢珍娜,不过在获知要代表台湾访问珍娜杰克森时,他立刻很敬业的作功课,把珍娜杰克森所有的专辑听了一遍,发现【纯珍】专辑是一张非常有料的专辑,让他重新爱上珍娜的音乐;而在今天访问之后,他觉得很高兴能够见到珍娜,珍娜是个道地的音乐人,东西音乐人彼此认识的经验很宝贵,更发现珍娜完全没有大牌架子,是一个很真诚、很专业的艺人,让他印象深刻

  【before and after-珍娜杰克森】

  在一整天亚洲和澳洲的访问行程中,珍娜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王力宏代表台湾的这段访问,珍娜表示,以前对台湾的印象只有哥哥麦可杰克森和家人们来过,在今天的访问过后,她很高兴自己的音乐被这样认真的聆听,也得到很大的回响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