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星驰VS刘德华 上海做代言秀“功夫”(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2:19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谁说见大腕不容易?!

  接连两天,周星驰刘德华两位大腕现身沪上,不约而同都是为了品牌代言,“钱”字请清楚楚写在脸上。

  近年来,刘德华马不停蹄地接广告,曾创下八位数的惊人酬劳,这趟与某运动品牌
中国政法大学招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二次合作,酬劳恐怕也少不了;当然,要想请得动周星驰,行价也是八位数。

  千万人民币,究竟能买到大腕怎样的言行举止?

  迟到45分钟 亮相30分钟

  周星驰来上海赚装修费?

  这几年来,星爷的电影看不到几部,只有绯闻还总是不绝于耳,没有传出什么投资传闻,可是事实并非如此。今年3月下旬,星爷在电影《功夫》尚未补拍完毕的时候,私下里以胞妹名义斥巨资3.2亿港币,买入了位于香港山顶普乐道10号的黄金地皮。

  据传,这个大买卖是周星驰目前女友于文凤小姐的主意。女友如此出手不凡,不仅仅只是另觅爱巢,实际是要更加看紧星爷,将周星驰的财力分置,以便控制他的经济。

  那么,星爷这趟来上海,赚的是房子的装修费吗?

  ●现场秩序:★★★★★主席台前设保安人员4位,笑容可掬有商有量。入会场一路戒备森严,到会者要通过3道关口。去卫生间,要向看门人打口头报告,并保证5分钟之内返回,方能被放行。

  ●亮相装束:★★★周星驰胡子拉碴,不知为何又多了些白头发。身上倒是休闲装扮,脚上一双爱乐牌球鞋。据说他上场前临时换了双纯白的球鞋,为了与黑色的运动裤匹配。之后在记者提问时间,他忍不住自我夸耀:我觉得我今天的打扮很配合这双鞋子……

  ●大牌架势:★★开口发言前,周星驰低声与主办方说了几句,随即主办方马上吆喝道:“请大家后退两步,周先生说他的说话声音比较小,所以需要现场的安静。”

  ●吆喝水平:★★★★★以夸张的语言风格来推销产品:“我本人很喜欢跑步,但是因为跑得太多,我的膝盖以前一直有问题,可是穿了这个运动鞋以后,原本有问题的膝盖跑啊跑啊就不痛了。”

  ●反应灵敏度:★★被问到“拍广告趣事”时,他又开始玩“击鼓传花”,把话筒递开。再三要求下,他才拿回话筒,似乎回忆起了什么:“那时我每天都在练习打篮球的动作,每天要对付一个用纸做的篮球!”生怕自己表达不清,他又举起面前的稿纸重复道:“用纸做的!”

  ●微笑指数:★出场后一直保持着冷冷的眼神,镇定自若环顾四周。直到听主办方说“周星驰在国际上魅力超凡演技超人”时,才腼腆地抿嘴微笑。后来主持人宣布“交换礼物开始”,他立即绽放“周星星”招牌式的咧嘴笑容。

  ●身体柔韧度:★★★被质疑是否穿了“爱乐”球鞋时,周星驰立即从座位上站起,一脚踏到主席台上。全场哄然大笑,有摄影记者要求“举高些”,但周星驰笑着讨饶:“以前我是可以举到头顶的,现在老了不行了!”

  ●礼物价值:★★★★金牌一块。周星驰接过后立即挂在胸前,并回赠亲笔签名的球鞋一双。不料主办方负责人接过鞋后,马上递给背后的随从。球鞋迅速在主席台上转了一圈,又回到了礼仪小姐的托盘上。

  ●群众反应:★★★簇拥在主席台前的人群大概30名左右,有两名摄影记者踩到椅子上。捧场观众年龄最小的只有1岁半,被妈妈抱在怀中,来一睹星爷风采。

  ●应对难题:★“代言酬劳几位数?”周星驰马上将话筒递给了身旁的主办方负责人,扔掉了烫手山芋。负责人立即宣布,这是个商业机密。

  “拍广告时吃住享受的待遇?”他先说没听懂提问,后连连摆手,笑而不答。

  迟到25分钟 亮相45分钟

  刘德华养活自己养活公司

  刘德华在娱乐圈劳碌奔波了26年,堪称娱乐圈中最富有的艺人之一,可最近有消息称,他近年来官司缠身,除了赔进多年的血汗钱外,还濒临破产边缘。

  刘德华一直渴望做老板,但自1990年创办天幕电影公司开始,到2002年加盟加际娱乐,华仔好像命中注定要屡尝失败,而且每次都要赔上过千万的血汗钱。1995年天幕经营失败,华仔蚀去4000多万,2000年麦绍棠以中建名义注资天幕,2002年两人决裂,中建更入禀法院向华仔索偿1.5亿,最后因林建岳用5000万为华仔赎回合约,双方庭外和解,其后华仔借了向华强的太太陈岚5000万应急,并以拍戏来还债。

  多次踩地雷的华仔依然痴心不改,2002年6月高调加盟加际娱乐,去年却与多年好友兼加际老板娘的伍曼英翻脸,最近已搞到互相控告的局面。虽然华仔很能赚钱,但多年来做生意蚀钱以及连场官司所耗费的金钱,几乎把他26年所赚的血汗钱全部蒸发,假如与加际的官司再败北,华仔将会陷入经济危机。

  这趟来上海,刘德华再次奉献了自己,以养活公司。

  ●现场秩序:★发布会本来中午12点半就开始,时间不尴不尬,不知道刘天王有没有空吃午饭,很多记者倒是没来得及吃饭就来给刘德华“捧场”。现场,保安人员8位,还有一位外籍工作人员维持秩序。不过场面仍旧混乱不堪,影迷、歌迷混入记者队伍。

  ●亮相装束:★黑红相间的运动服、迷彩裤。不知是怕冷还是装酷,刘德华将衣服拉链一直拉到下巴底下。

  ●大牌架势:★★★★★一入座,刘德华便向各个方向点头致意,微笑配合来自各个角度的镁光灯。离开现场时,彩色礼炮拉响,刘德华绚丽退场。

  ●吆喝水平:★★用行动证明,“这是个大品牌,我们已经是二度合作了。”

  ●反应灵敏度:★轮到身旁的公司老总要发言,刘德华立即递上话筒。

  ●微笑指数:★★★★★微笑仿佛画在脸上。尤其当老总说“祝我们与刘德华情长意更长”时,笑容最为灿烂。将近结束时与老总亲密合影,刘德华居然能将微笑凝固足足10秒,不变形、不褪色。

  ●身体柔韧度:★★★★★同样被质疑是否穿了“贵人鸟”品牌的运动鞋时,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下子将腿举过头顶,像武林高手般技惊四座。被要求再来一遍时,他索性将左脚的鞋脱了下来,放到主席台上。

  ●礼物价值:★★★★金手铐一副。老总称:希望该品牌能长期与刘德华铐在一块,合作更有含金量。而刘德华的回应更为实惠:“用钱铐住我就可以了!”潜台词莫非是想提高代言酬劳?

  ●群众反应:★★★★★近10位摄影摄像记者站在椅子上。大概因为现场闷热,发布会中途一位电视台摄影记者突然“羊痫风”发作,两眼翻白,从椅子上跌落,现场引起一阵小骚乱。台上的刘德华伸长脖子神情焦急,而老总继续发言,仿佛什么都没发生。

  ●应对难题:★3分钟自由提问时间,没有敏感问题出现,刘德华没有机会。文 /马晴 摄影 /周雷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星驰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