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润东:初恋很受伤 和名模路易之恋无疾而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2:23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米85的个子,阳光灿烂的笑容,帅哥何润东自出道以来一直受到无数女fans的追捧,每每出席公众活动,都能听到现场无数女孩的尖叫。

  近日,何润东现身松江大学城东华大学礼堂,为大学生朋友献上一场名为“我的未来不是梦黑松校园演唱会”。离开场还有两小时,台下已有了一批热情的女歌迷,抱着鲜花,挥着手,高声叫着他的名字。

中国政法大学招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虽然贵为人气偶像,是无数女孩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但何润东却也曾经被人无情抛弃,“我不觉得自己做错什么,有时真的觉得是命运弄人。”何润东面对感情,很无奈。

  17岁初恋:美丽而受伤

  15岁的时候,何润东只身去了加拿大多伦多,在那求学。因为不习惯加拿大的生活和文化,何润东没什么朋友,整天一个人独来独往。“那时同学们背后都叫我‘独行侠’,我不是不想交朋友,而是没遇到合得来的人。我记得有一次我去同学家参加一个派对,刚进门就看到男男女女搂在一起,很亲热,我很不习惯,因为在台湾的时候不可能是这样的。玩了没多久,便借故溜了。后来,同学们也渐渐不理我了。”

  没朋友的生活让何润东十分寂寞与孤独。“有时一个人躺在床上就想哭,很想立刻回到台湾,但父母不同意,那段日子真的觉得快崩溃了。”两年里,他在学校与打工地之间机械地来回,生活毫无乐趣与快乐。幸好,17岁那年,遇到了她。

  “认识她是在一次教会活动中,当时见到她就有一种‘触电’的奇怪感觉,活动结束我向周围的朋友打听,但大家只知道她姓陈,其他一概不知。我本来是想冲上去直接问她的,但那时我很自卑,害怕她会当面拒绝,又有点不好意思,所以没勇气当面表白。”

  当天回家之后,女孩的一颦一笑始终在他眼前晃动,他后悔了。于是,找来了电话本,翻看多伦多所有姓陈的住所电话,共有500多个。花了5小时,终于在快要绝望的时候找到了她,电话线那边的声音令他激动不已,更令他兴奋的是,女孩子也记得他。就这样,一段美丽爱情童话拉开序幕。

  但这份美丽只持续了短短三个月。

  分手毫无征兆。“她过生日的时候,我花了20个小时为她画了张肖像,花30个小时写下了我们认识3个月的爱情故事,然后用木头装订好。这些都是我在读书和打工之余完成的,熬了好几个通宵。本以为她会很感动,但没想到在她生日后一个礼拜,她就和我说拜拜了。理由很简单,没感觉了。”

  很长时间,他都无法忘记她;很长时间,他没有接受新感情。

  和路易的“无疾”之恋

  何润东出道这几年,绯闻不多。最轰轰烈烈的当数和名模路易之间的扑朔爱情。

  谈起路易,何润东没有丝毫回避之意,似乎早有防备。“我觉得没什么可逃避的,现在我们还是好朋友。”

  和路易认识是在一次派对中,和初恋颇为相似。投机的谈话,让两颗年轻的心越走越近。之后,吃饭,泡吧,聊天,感情迅速升温。当这段感情被媒体披露的时候,两人也都坦然面对。

  “曾经以为会有好的发展,但最后还是没能走到一起。还是有缘没分。”何润东的眼里透过一丝无奈与落寞。

  都是公众人物,都忙着工作,都东奔西走,相聚时间少得可怜,于是,误会,不解,彷徨,忧虑,随之而来,任何一点,都是对于感情最致命的摧残。“没有办法,我们谁都不会放弃眼前的工作而迁就对方,所以分开是最好的选择,做朋友是最好的结局。”

  现在,他们会在节日里互发消息问候,会偶尔打个电话关心,也会在偶然相见的场合相视一笑。

  爱情深埋心底一切随缘

  30岁的何润东,不再是那个17岁时的痴情男孩。“我想我不会像17岁那样为一个女孩做那么多事,没有精力,更没有时间,我希望的爱情是一见钟情型的,大家彼此喜欢就在一起,很自然、很轻松的爱情。苦苦追求只能让大家感觉都累,都有压力。”

  如今忙于拍影视剧,何润东的时间大都在剧组度过。“每天大清早起来,直到半夜睡觉,根本没自由支配的时间,而且剧组一般都在影视城,除了拍摄地就是宾馆,哪有机会认识女孩子?而我不想找圈内人,因为大家如果都太忙于工作的话,很容易疏远。希望她最好是个老师,每年有很多假期,那就可以陪着我一起在剧组了。呵呵,我一个人在这里异想天开呢。”

  说着,他一个人笑了起来,“看缘分吧。等待也是种美丽。” 文 /樊依 摄影 /付欣汗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何润东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