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沈殿霞爱女欣宜减掉72斤 公开近照展示成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9:51 新浪娱乐


欣宜减肥成果显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欣宜喜欢踩单车做运动

欣宜定时进食纤体餐

  继“歌神”许冠杰被狗仔队追踪,令其儿子险撞车而发火后,身在加拿大开开心心为爱女欣宜庆祝 17岁生日的肥姐沈殿霞,本周日亦遭香港两份周刊狗仔队追缠,于追车时造成险象环生的场面,最令肥姐不满是该些狗仔队态度恶劣地说:“这是上面的要求啦!谁叫你生了个女孩呢”之后更发现电动开关的车房门无故打开,令肥姐母女感到安全受威胁。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肥姐得悉两本周刊的目的是欣宜最新的纤体相,为保护爱女,她决定把欣宜的近照公开,唯独是点名要求传媒不能把照片给《壹周刊》与《忽然一周》刊登。肥姐表示艺人与传媒应互相尊重,否则只能采取此做法。

  感到生命受威胁

  肥姐前晚深夜余怒未息的透过长途电话表示,连日来被香港两份周刊狗仔队跟踪,她在加拿大时间早上送欣宜返学时,狗仔队不仅跟踪,更突然跳下拍照,几乎发生交通意外,欣宜受惊之余,她也很生气。肥姐称欣宜目前正要为高中的考试而读书,怕影响她的读书情绪,所以当时没有严斥那些狗仔队;之后她发觉家中电动的车房门无缘无故被人开启,感到安全受威胁,为维护爱女,她宁愿把欣宜的生活照发放给传媒,以避开不必要的骚扰,唯不能给予《壹周刊》与《忽然一周》。

  封杀两杂志

  据修身堂老板张玉珊表示这次封杀该间传媒,并要求其他到场的传媒签署同意书,也是她与肥姐的意见,希望传媒尊重艺人,所以觉得肥姐生日好正常。张玉珊称欣宜生日搞了两个派对、吃了 3个蛋糕,肥姐当然有送礼物及精神上支持女儿。

  张玉珊续说:“欣宜已减了36公斤,现时约 63.5公斤。”至于目标是否再减 10公斤?张玉珊称减多少没有所谓,因为欣宜年纪尚轻,可以慢慢来,又不是急着进入娱乐圈。张玉珊更把欣宜所有减肥过程录下来,稍后会为欣宜推出一本减肥书,在 7月书展中推出,欣宜亦会于 7月中回香港。

  问及张玉珊为何所发的照片没有泳装或性感照片?她说:“这是秘密武器!”(明、魏幼芳/梁荣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