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准港姐甲组脚橙皮纹够惊吓 8号身材骄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2:0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5)杨施诗有“豪华臀”

(10)周思敏下身最粗壮

12号符思思收肚肋骨尽现

  每年候选港姐身材例必成为谈论焦点之一。 18位佳丽前日于肯尼亚首度穿着三点式泳衣会见传媒,可谓美丑尽现,尤其个别佳丽更彻底露出粗壮下身、甲组脚或橙皮纹等弱点。而往年佳丽的泳衣多是同款不同色,但今年却款式多多,比坚尼、挂颈背心型及幼绳、平脚泳裤都有,式式俱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网络乐坛明星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杨施诗天生“豪华臀”

  纵观佳丽的整体身材只是一般,除(1)朱慧敏、(14)曾嘉仪及(18)黄绮雯较均匀外,其余佳丽大多下身肥胖,尤以(5)杨施诗及(10)周思敏下身最粗壮及拥有超级甲组脚,杨施诗还加多个“豪华臀”。而几乎所有佳丽臀部都有橙皮纹,最严重的是(6)徐子珊,不单橙皮纹多,还凹凸不平。

  8号沈愷婷身材是佳丽中的“三冠王”,因她 34寸半上围、 37寸下围及 126磅体重都远胜其他佳丽。她穿着泳衣出场时,“骄人”身材令在场男士起哄,她笑说:“你抅都话我肥,梗系最犀利啦!我身型大只丫嘛!”虽然日前她身体不适自称消瘦不少,但体型仍很圆润,及有点肚腩。对于自己身型,她说:“我有 5尺 7寸半高,现在算正合适啦,如果将我的身材配 5尺 2寸高才算碍眼。”

  曾嘉仪被赞身材均匀,她谦称其他佳丽都很平均,自己则有少少肚腩,及略嫌脸大。有指大部分佳丽下身粗壮?她觉得不是,反而可令身材显得有曲线。黄绮雯上围丰满,问她会否增加信心?她说不会因此信心大,她嫌自己手臂肥不好看。

  佳丽叫嚣失仪态

  前日大会安排佳丽经过崎岖不平山路到瀑布拍照,(16)黄蕙敏因太辛苦忍不住喊。当(15)关文慧除掉外套及毛巾给记者拍照时,其他佳丽竟齐声起哄叫嚣兼挥手,仪态尽失,有别于以往斯文大方形象。(明、张颖昶)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