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陈冠希情定40岁经纪人 二人同戴情侣耳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07:32 华商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发布会上

徐婉薇等待冠希接受访问

徐婉薇时刻陪在陈冠希身旁

陈冠希与经纪人同戴情侣耳环

  香港年轻艺人陈冠希一向绯闻很多,而且绯闻女友个个是青春亮丽的明星。不过可能是随着演艺事业的蒸蒸日上,陈冠希开始渐渐长大,思想也变得成熟了许多,不但转型为唱作歌手和开时装店做老板,连挑选女友的标准也由靓妹变成了中年成熟女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日,有报道指陈冠希经纪人徐婉薇恋上陈冠希,陈冠希换裤子的时候她毫不避忌地贴身陪伴。上月22日,徐婉薇陪同陈冠希出席公开活动时,整个过程呵护备至,而且他们还一起戴上钻石耳环,看来短短一个月,二人感情已突飞猛进。

  环顾众艺人的经纪人,很少会像徐婉薇这样“尽责”,每逢陈冠希出席活动时,她一定必到场。上月22日,陈冠希出席由电台主办的原创音乐会活动,穿着大露背小背心的徐婉薇自然在场。

  贴身护“草”

  刚一到场,徐婉薇就已经打点好了一切,好让陈冠希安心地上台表演。表演完毕后,陈冠希便到后台准备接受传媒访问,岂料他一落座,就不断左看右看,更不断地说:“咦!不知道徐婉薇去哪儿了?”没过多久,徐婉薇即飞扑到陈冠希身边陪他做访问。

  访问期间,徐婉薇全程贴身陪着陈冠希,而且甚为亲密,直至有记者拍照,请她移开,她才离开一点。其后陈冠希接受传媒访问,徐婉薇虽没有再像之前贴身保护,却蹲在地上定睛看着陈冠希做访问,还表现得十分紧张,好像害怕传媒问到陈冠希一些敏感问题。

  同戴情侣耳环

  这时候,记者发现有戴耳环习惯的陈冠希当日所戴的钻石耳环,居然跟徐婉薇戴在右耳的耳环属同一款式。记得过去陈冠希与绯闻女友陈文媛,也曾试过一起戴情侣手表,但二人一直避谈感情事,除了从不作正面回应,人前人后也表现闪躲。反观这次陈冠希与经纪人齐戴情侣耳环,却表现得非常大方。

  陈冠希现任经纪人徐婉薇,已年届40,曾在1984年参选过港姐,虽然三甲不入,但却获颁“青春小姐”。徐婉薇年纪比陈冠希大17年,但由于保养得好,加上打扮时尚,初看好像是20多岁的女孩子。据了解,与陈冠希扯上关系的既有青春偶像,也有靓女模特儿,但像徐婉薇这种成熟女性,倒是第一次。文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冠希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冠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