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台湾主持康康坦承和艾莉丝相恋两个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1:2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康康认了和艾莉丝的恋情!3日在台视“嘻哈劈头4”录影现场,康康坦承和女友艾莉丝已经交往两个月,“我是凡人,健康的交往很正常。”谈及康康,艾莉丝说:“他很成熟又善良。”康康曾表示希望40岁完成终身大事,艾莉丝笑说:“我现在才22岁,一切随着感觉走,如果到时感觉对了,也不排斥。”

  康康和艾莉丝日前被杂志拍到两人一同过夜,对此,康康3日承认两人其实已经交往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两个月,女友艾莉丝得知康康认了这段感情,她也大方说:“我们是很健康的交往。”康康今年38岁,和22岁的艾莉丝相差16岁,会不会觉得年龄差距太大?艾莉丝说:“我觉得不会,正因为他年长我多岁,比我成熟,可以从他身上学习到许多,相处的感觉很舒服。”

  由于先前康康曾传出许多绯闻,艾莉丝对这些事情看得很开,“如果依照我以前的个性,肯定会很在意,但现在我会把过去和现在分开看,现在的他如果为我改变很多,以前的事我不会去计较。”像是两人交往至今,康康只要到哪里去玩,一定会跟艾莉丝报备,让她安心。

  上个月康康生日,他曾表示希望在40岁时能结婚,还年轻的艾莉丝会不会觉得太早?她笑说:“其实还好!我是随着感觉走的人,如果到时觉得OK,我不排斥,搞不好到时他会希望再多等两、三年也说不定。”

  康康、艾莉丝因为主持纬来《娱乐大网ㄎㄚ》让感情更进一步,康康表示早在之前就和艾莉丝的爸爸认识,“她爸爸是民视导播,刚开始他还很防我,和艾莉丝第一次见面时,要她叫我‘叔叔’。”没想到两人主持节目后,慢慢培养出感情。现在两人交往,未来的岳父也相当赞成,康康说:“昨晚我和她爸爸还去喝酒,连喝三摊。”

  对于这段感情,康康很保护,他说:“我们是正常交往,一个礼拜碰一次面,到现在两人都还没单独一起看过电影。”不过因为这几天狗仔跟拍,康康表示前两天和艾莉丝为此吵架、冷战,他说:“我们就像平凡人一样,吵架也很正常。”艾莉丝则表示:“其实是我自己说话时带着情绪,道歉后就没事了。”(民、黄盈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